小沈阳老婆不好看 小沈阳却不离婚的真相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2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有不少的郎才女貌金童玉女组合为观众们也艳羡,当然也有一部分夫妻情侣被吐槽不配。就比如小沈阳老婆就遭到网友吐槽太丑太土,可是二人感情依然恩爱。这是为何呢?

小沈阳老婆就遭到网友吐槽太丑

小沈阳老婆就遭到网友吐槽太丑

  小沈阳不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小沈阳通过微博晒出两张结婚照,并留言称,“结婚照一对比我才发现,我越来越像我姑娘了!两位二沈,咱们继续照起来”。说起小沈阳尽管在网上有些人不怎么喜欢,但是小沈阳夫妻恩爱不离不弃,在娱乐圈也算得上是模范夫妻。

小沈阳老婆遭吐槽

小沈阳老婆遭吐槽

  相比曾经大红大紫的文章,小沈阳曾经也是红遍大江南北,但是小沈阳在功成名就后,并没有抛弃糟糠之妻沈春阳。在过去网络上,小沈阳曾多次“被离婚”。之所以出现如此情况,大多人都是功利心在作怪。在娱乐圈内一旦某个明星忽然大红大紫了,就会抛弃糟糠之妻,另觅新欢。

  除非你的糟糠之妻十分优秀,符合所有人挑剔的眼光,否则你都难免“被离婚”,小沈阳也不例外。也有人说,小沈阳不离婚,主要是因为有个老师在身边。

小沈阳拥抱沈春阳

小沈阳拥抱沈春阳

  赵本山曾经说,凡是徒弟有离婚的,必须要经过他同意,而赵本山历来的主张是弟子在成名后不要离婚。尽管有严师在身边,但是这并不是小沈阳不可以离婚的理由。要想离婚,总可以找出很多借口,也总可以不透露给外界。不过,小沈阳和妻子恩爱至今的原因,还是因为两人是共同奋斗而走到一起的缘故。

  小沈阳沈春阳二人共同奋斗

  据说,小沈阳夫妻于2000年在闫学晶老公的吉林林越艺术团唱戏时相识,那时候小沈阳叫沈鹤,年仅19岁,沈春阳才刚满16岁。

小沈阳沈春阳二人共同奋斗

小沈阳沈春阳二人共同奋斗

  后来在闫学晶等人的撮合下,他们组成了搭档。小沈阳这个艺名,也是取自于沈春阳和沈鹤姓名之中,寓意跟沈春阳的关系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小沈阳曾经在节目中说,“为了养家糊口出来工作相识沈春阳。她起初不喜欢我,后来又来追我。”说到起初对小沈阳的不待见,沈春阳表示:“当时才十六七岁,还不懂事,后来日久生情。”其实,从文化知识上说,沈春阳也比小沈阳要略高一筹。在很多时候,赵本山都劝小沈阳学学媳妇:“春阳的表演就很准确。”

小沈阳沈春阳合照

小沈阳沈春阳合照

  13岁的时候小沈阳小学毕业进了武术学校,没多久就因为交不起学费退学了。被武术学校退学后小沈阳开始跟着妈妈到处演唱二人转,后被送到铁岭民间艺术团学习二人转,在铁岭学习的时间闫学晶的老公林越给予他很大的帮助。

  后来,两人在不断的交流中,沈鹤与沈春阳产生了感情。小沈阳和沈春阳两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了沈春阳家人的反对,因为小沈阳家太穷,在当时也是没名没地位。尽管家里人不同意,可沈春阳执意要嫁,并且两人还因此“私奔”了。两人“私奔”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沈阳,租了间一月200元的破房子,每天花一个半小时骑辆二手自行车去不起眼的小茶楼表演。

沈春阳在小沈阳怀里哭泣

沈春阳在小沈阳怀里哭泣

  没有家人的祝福,只有相互的承诺和扶持,经历过病魔的折磨、贫寒交迫的窘境,都咬牙熬下来了。哪怕小沈阳演出造型也都是他和妻子一手打造的,最初他不会别发卡,同样是妻子手把手的教他。(点击下一页看更多内幕)

  在2004年6月,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2006年11月生育女儿沈佳润(阳洋)。说起青葱岁月的纯真爱情,小沈阳夫妇都会说,“刚在一起钱不多,但每一天都很开心,心里充满希望。”

  2006年10月,“喜剧之王”赵本山通过考察,决定收小沈阳当徒弟。正是由于两人的相濡以沫,共同坚守,两人才会走到成名的一天。而在这其中,沈春阳的支持和鼓励至关重要。没有沈春阳,也就没有小沈阳后来的大红大紫。

小沈阳一家三口

小沈阳一家三口

  其实类似小沈阳的例子也不少,如黄渤和自己的妻子,同样是在同甘共苦中走来。当然,只有对妻子心怀感激之人,也才会真正做到不离不弃。

  传闻小沈阳离婚

  在2011年娱乐圈,除了高调宣布的11对明星结婚外,张柏芝钟丽缇等则相继宣布离婚。而这股离婚传染病日前似乎开始蔓延,大有超越结婚潮之势。

传闻小沈阳离婚

传闻小沈阳离婚

  此前,小沈阳和沈春阳离婚的消息也被炒得喧嚣甚上。随后,圈内娱记的邮箱里收到题为“小沈阳协议离婚隐身女友现身赵本山因爱生恨掌掴爱徒”的匿名邮件。

  神秘邮件:比查小欣还八卦,2011年5月30日上午,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节目中爆料,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出现裂痕。而昨天,张柏芝新剧对手戏男主角小沈阳也遭遇到相似状况。

  神秘邮件爆料者称,本月前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调解不成,一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

小沈阳沈春阳现身机场

小沈阳沈春阳现身机场

  该知情人还表示,小沈阳夫妻离婚协议后,房子仍归夫妻两人共有,小沈阳在辽阳开的金店已经过户到前妻沈春阳的名下,小沈阳在开原市投资的二人转学校仍归本人所有,学校主要由小沈阳父母和哥哥打理。此外,小沈阳现在的广告代言和商演均由赵本山把握。

  该邮件称,赵本山已向本山传媒和小沈阳下了死命令,协议离婚必须对外保密,曾有广告商在合同中规定小沈阳如果代言期间离婚的话,就要索取天价赔款。

  离婚原因:隐身女友怀孕拍视频相逼,该邮件称分手原因是,“小沈阳和沈春阳婚后生有一女,小沈阳父母希望能够早日抱上孙子传宗接代,小沈阳夫妇寻医无果,小沈阳却传出和女粉丝暗生情愫导致怀孕,女友堕胎的消息随后被家人察觉。沈春阳多次向小沈阳父母和亲友求助。”

沈春阳

沈春阳

  此外,爆料中还称,小沈阳婚外情历时有年,该女友更是私下替他打理演艺事务。在小沈阳接拍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受伤期间,该女友更是多次到剧组探班看望小沈阳。据称,此次小沈阳离婚是因隐身女友怀孕后拍下视频苦苦相逼所致。

  蛛丝马迹:家人透露曾分手过

  此前两年,媒体曾多次传出小沈阳离婚的消息,而小沈阳的母亲在接受辽宁卫视采访时更是透露小沈阳曾多次和妻子沈春阳提出分手,但被亲友劝阻。而在小沈阳几年前在江苏卫视的《小沈阳来了》的节目录制中,赵本山也郑重其事地禁止小沈阳离婚。

家人透露小沈阳沈春阳曾分手过

家人透露小沈阳沈春阳曾分手过

  赵本山说:“要谨慎,别离婚,好好干!”此外赵本山更是多次重申“我批准,小沈阳才能离婚。”可以说小沈阳沈春阳夫妻不和并非朝夕之间。此外,记者还发现有网友称,本月前小沈阳和沈春阳已秘密协议离婚,赵本山得知事情原委之后调解不成,一怒之下对爱徒大打出手。

  而混乱中小沈阳一个同门兄弟更是在劝架过程中受了轻伤。 当事方回应:本山集团称假新闻,昨天傍晚,记者致电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表示不接受电话采访,仅用短信回复了三个字“假新闻”。

小沈阳沈春阳结婚照

小沈阳沈春阳结婚照

  随后,记者致电小沈阳本人,但截至本人发稿时止,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小沈阳的微博也没透露相关内容,只透露目前自己刚回到农村,感觉很棒。

  8月18日,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开业,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小沈阳和沈春阳,夫妇俩又说又笑,时而手拉手,十分恩爱,没有看见离婚的影子。刘双平除了代表赵本山,也代表本山集团最后回应说:“这是道听途说,捕风捉影的事。希望媒体朋友为本山集团旗下艺人澄清。”

小沈阳沈春阳一家

小沈阳沈春阳一家

  昨日5点50分,沈春阳微博回应说:“哎呀太吓人啦,我都不知道我离婚,朋友笔下留情啊,家人放心,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真缺德。”

  小沈阳最喜欢妻子买的变形金刚

  小沈阳和沈春阳相爱16年,当被问及爱情保鲜秘诀时,小沈阳幽默地说:“长得帅就行,像我这样。”这句话让沈春阳笑出声,同时点头肯定了丈夫的话。

小沈阳和沈春阳

小沈阳和沈春阳

  据悉,两人在生活中颇有情调,不时会互送礼物,小沈阳透露:“我最喜欢她给我买的变形金刚。”小沈阳还表示,当对方生气时,“碰碰对方胳膊肘,说我错了,搭理对方的话就算消气了”。结婚多年,两人仍然会给对方一些小惊喜

  小沈阳沈春阳两人恩爱语

  亲爱的老婆,这些年你辛苦了,这些年对你的爱还不够……我爱你,爱我们的家,祝我们白头到老。 ——小沈阳博客。

小沈阳老婆沈春阳

  “我的女粉丝一般以欣赏和关怀为主。比如在我的官方网站上留言,送些小礼物让我保重身体啊,让我觉得特别贴心。毕竟我也是有家庭的人,大家都知道不能算是偶像派了。”——小沈阳接受采访时会因小沈阳的女粉丝吃醋吗?

  沈春阳连连摆手:“不会,我对他很放心。只要角色需要,我都没有意见。上次拍《怪侠欧阳德》时,我和男演员还有吻戏呢,说起来是我先对不起他。”一旁的小沈阳嘿嘿傻笑,“我们感情非常好。”

小沈阳沈春阳恩爱照

小沈阳沈春阳恩爱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