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 吓坏大批民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23: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霍建华林心如在520公布恋情后,两人的关注度直线飙升。近日,有网友爆料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霍建华受伤了?

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

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

  霍建华在520当天认爱林心如,从好朋友升华成恋人,由于2人人气相当高,恋情一曝出便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女方更大方现身青岛探班正在拍新戏的他,看来正爱得火热,没想到他事隔几天,便被网友拍到满脸是血地出现在当地超市,吓坏了大批现场民众,照片也在网上上疯传。

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是受伤了?

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是受伤了?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霍建华的头似乎遭到外力重击,导致脸上布满血迹,看起来相当骇人,但他却神色自若,原来他正在青岛拍摄电影《捉迷藏》,为了其中一幕剧情化上特殊化妆,不过因为他一时间口渴,便带着如此妆容跑到超市想买饮料喝,一现身便引起一阵骚动,路人还以为发生什么攻击事件,发现是在拍戏后,粉丝也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血淋淋”的他。

霍建华带受伤妆逛超市

霍建华带受伤妆逛超市

霍建华“头破血流”

霍建华“头破血流”

  原来如此,大家看到霍建华“头破血流”逛超市的照片还以为是怎么了呢,还好不是受伤,只是为了电影效果罢了。如果真受伤了,估计老干部粉们又要担心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