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李诞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李诞蛋蛋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8:22: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李诞自诩是一米八三大诗人,而这个称呼也仅是因为听着好玩。他很少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就像他好奇美甲的感觉,就跑到自家楼下的美甲店把手涂得花

  李诞自诩是“一米八三大诗人”,而这个称呼也仅是因为“听着好玩”。他很少在意别人对他的看法,就像他好奇美甲的感觉,就跑到自家楼下的美甲店把手涂得花花绿绿;就像他虽然不喜欢“段子手”这个称呼,但也懒得纠正。

  “没有这个词之前,我出于兴趣在写段子和笑话,但微博上把段子做成了一种产业,里面有大量抄袭、搬运、迎合的东西。我不喜欢任何功利心太强、目的性太强的东西,可现在也想开了,爱怎么叫我怎么叫。我还准备出一台节目就叫《我是段子手》,我去主持。”李诞说。

  “不正经”是很多粉丝对他的印象。粉丝与他聊天时,听到最多的声音就是李诞的笑声。事实上,就像所有奋斗在北上广这些大城市的年轻人,李诞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压力,只是他每天都看着特别嗨。他说自己快乐的方法就是“假嗨”,“反正都会有压力,都要去面对,所以赶紧多玩啊”。

  在李诞的生活中,有趣很重要。大学毕业后,他最初在一家媒体工作,后来觉得广告也许是个有趣的行业,就到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实习,但也渐渐失去了兴趣。直到4年前,东方卫视着手准备《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时找到他,他才终于找到了自己最爱干的事情。

吐槽大会李诞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李诞蛋蛋作品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