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七十二层奇楼》从女汉子变成团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8:2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花千骨》以来,赵丽颖戏约不断,红遍全国,也拥有着大批量的外国粉丝,是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也是娱乐圈出名的拼命三娘。

 赵丽颖《七十二层奇楼》从女汉子变成团宠!

  最近更是出演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湖南卫视、盛唐时空联合制作的原创文化探秘类节目。

  此节目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编剧,"制服探秘团"成员吴亦凡、赵丽颖、任达华、吴磊、大张伟、王小利、刘畅、库都斯江·艾尼娃尔将接受南派三叔的邀请寻找古籍《天工秘术》,展开一段新奇的冒险之旅。

  每期他们将在奇景中通过合作,竞争和博弈寻找失落的宝物和离开的线索,成功者将瓜分“铜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