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阿Sa新男友资料 阿Sa男友是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16: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阿Sa终于有新恋情啦!继前夫郑中基前男友陈伟霆之后,阿Sa新恋情曝光。阿Sa被拍到和男友约会,还在男方家过夜。那么蔡卓妍(阿Sa)的新男友是谁?网传男方资产过亿是真的吗?

阿Sa新恋情

阿Sa新恋情

  阿Sa新恋情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 连续两晚被拍到在“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家中过夜,新恋情疑似曝光。港媒称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拍拖,目前恋情稳定。据悉,石恒聪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过一亿港元。男方家人非常喜欢阿Sa,觉得她没有天后脾气。恭喜!

阿Sa新恋情被曝光

阿Sa新恋情被曝光

  与陈伟霆分手两年的蔡卓妍(阿Sa)终于有新恋情了。6月28日,据港媒报道,阿Sa连续两晚被拍下到新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家中过夜,算是证据确凿了。看看来自现场的报道,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现在正是热恋期,一刻都不能分开。

阿Sa新恋情上了头条

阿Sa新恋情上了头条

  阿Sa小心翼翼到访男友家,但还是被媒体拍了下来。

  陈伟霆在事业低潮期与年长其三岁的阿Sa恋爱,当时阿Sa指对方非常有潜力,只是还没有机会上位而已,后来果然被她言中,陈伟霆在内地大红,但两人却敌不过两地长期分居分手

阿Sa甜美写真

阿Sa甜美写真

  港媒指,本来打算嫁给陈伟霆的阿Sa,突然遭遇分手,一度情伤难愈,这两年来都采取“看清楚”态度,宁愿过单身生活也不想太快恋爱。这次,她能够找到又帅又多金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Anthony),主要是靠一群闺蜜马天佑及何超莲等人作媒。

  阿Sa新男友是谁?男方资产过亿是真的吗?

  石恒聪虽然叫“麻将馆太子爷”,但他的家族并非单靠麻将馆发家。Anthony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而石鉴辉当年更是四大华探长吕乐身边红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