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老公是谁? 关之琳老公陈泰铭个人资料及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7:5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近期消息报道,52岁高龄的香港女星关之琳明年将结婚。那么问题就来了,关之琳的老公是谁?据悉,关之琳老公是台湾富商陈泰铭,两人相恋6年之余,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关之琳老公陈泰铭的个人资料及照片吧。

关之琳欲明年结婚

关之琳欲明年结婚

  关之琳欲明年结婚

  现年52岁的香港女星关之琳6年前宣布息影,5日有媒体称,她将与58岁的台湾百亿富商陈泰铭结婚,明年4月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浪漫婚礼。陈泰铭追求女方7年,两个月前求婚成功。据悉,刘嘉玲、向华强太太陈岚、钟镇涛和范姜夫妇、金燕玲、台湾首富郭台铭等人均获邀出席婚礼。

关之琳与老公陈泰铭

关之琳与老公陈泰铭

  其实关之琳和陈泰铭过去各有一段失败婚姻,关之琳于20岁时不顾父亲反对,坚持跟大自己16岁的富商王国旌闪婚,婚后王国旌不改风流性格,两人婚姻仅维持半年即闪离。至于陈泰铭,跟前妻李慧真育有一子和双胞胎女儿。2007年,关之琳和陈泰铭夜游中环名店爆出恋情,当时陈泰铭仍是人夫身份,两人坚称只是好朋友。翌年关之琳公开宣布息影,2009年传出陈泰铭跟老婆离婚。之后两人不时被拍到约会,情侣关系终于正式浮上台面。

关之琳出席媒体发布会

关之琳出席媒体发布会

关之琳陈泰铭浪漫晚餐 对媒体追访处之泰然

关之琳陈泰铭浪漫晚餐 对媒体追访处之泰然

  对于婚讯,关之琳的好友范姜仅表示:“她现在这么开心都挺好的,(婚讯)传了很久,如果是真的当然要祝福。”

关之琳

关之琳

  关之琳总是情陷三角恋

  -闪婚闪离

  1982年,当时只有20岁的关之琳,不顾父亲关山的反对,嫁给仅认识两个月且大她16岁的富商王国旌,可惜婚姻只维持了半年便结束。

  -情陷三角

  1984年,关之琳被传介入马清伟与陈美琪的婚姻,有传当时她令陈美琪小产。至2005年,和黄家诺分手后,关之琳和马清伟旧情复燃的消息不绝于耳,两人还被拍到当街拥吻。

关之琳总是情陷三角恋

关之琳总是情陷三角恋

  -感情错付

  1993年,传关之琳介入富商刘銮雄与宝咏琴的婚姻,不过她与刘的关系大约只维持了3年。

  -谱姐弟恋

  2001年,关之琳与小她8岁的模特儿黄家诺相恋,恋情只维持3年,2004年两人分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