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老公何建泽资料曝光 揭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7:53: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安陵容”也嫁人了,接近年末,不少明星也借良辰吉日结婚了,扮演《甄嬛传》中“安陵容”的陶昕然也嫁给了何建泽,话说,陶昕然老公何建泽是谁呢?今日便来揭秘陶昕然老公何建泽资料,当然不能放过女主角,也要来揭一揭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

陶昕然剧照

陶昕然剧照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陶昕然甄嬛传大尺度剧照

陶昕然甄嬛传大尺度剧照

  《宫甄嬛传》结束首轮地方台播出,其收视效果喜人,收视率均占同时段首位。后宫中,各位美人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其中陶昕然饰演的“内毒”安陵容也让人难以忘怀。据悉,陶昕然她在剧中不仅奉献了大尺度的裸背戏码,而且由于入戏太深,相当长一段时间难以摆脱。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陶昕然被灌醉扒衣图曝光

  当然,陶昕然在把握角色心理上的投入更费心血,为此她甚至入戏太深,一段时间难以摆脱自我。她为了能够更加地刻画好安陵容那股孤独劲儿,硬是从进剧组开始,就将自己封闭起来,以求更加贴近角色的心理状态。有网友针对她提出“请问你在饰演安陵容这个角色时,会因为这个角色本身的性子而影响到自身情绪吗?”陶昕然则表示“拍摄的那段时间会,所以很长的时间都把自己关起来,不太说话,不拍时也没有任何业余生活,因为要走进陵容的心,首先需要孤独自己!”她甚至针对网友提问的是否会继续扮演相同角色,而给出回答,近期将不会再接同类角色,“因为安陵容让我入戏太深,而抽离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