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雨佳被下药 网红打车被迷晕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7:32: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滕雨佳被下药是真的?网红滕雨佳发帖称打车被迷晕是怎么回事?相信大家刷微博的时候都看过这条信息吧!那么滕雨佳被下药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网红滕雨佳发帖称打车被迷晕是怎么回事?@滕雨佳Amiu,网红博主,目前微博拥有313万粉丝。

6月25日中午11时04分,@滕雨佳Amiu在微博上发帖称凌晨打车疑似遭遇迷药。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当晚凌晨一点,她独自打了一辆滴滴快车,从父母家回自己的住处。司机开的是一辆丰田CHR,当时她坐在副驾的位置。

没过多久,她就发现身体突然不能自如地动,头皮发麻,呼吸困难很想睡觉,就和麻醉前的感觉一模一样。她立马把窗户开到最大,整个头都往外放,试图呼吸新鲜空气。而且下车后,她手机拍下的车牌和滴滴上显示的车牌,并不相同。她因此怀疑遇到了坏人,被下了迷药。

她在帖子中还提到,事后她立马报警。但是警察说她没有证据,需要去医院证明。她打医院电话,医院说查不出来。她写出自己的经历和应急措施,希望大家因为她的经历而有所警醒。

网友质疑同处一个车厢,司机为何没迷倒这条微博发出后,吸引了大量关注,目前该博文已转发2万多次,评论4万多条。不过,细究这个“可怕”的经历之后,许多网友发现帖子里描述的经历疑点重重,疑问主要集中在两点。

疑点一:为什么同处密闭空间,迷药只迷博主,而不迷司机

疑点二:博主说的滴滴车型丰田CHR还未在国内上市

对此,@滕雨佳Amiu后来回复,因为不懂车所以百度车型。

因为这些疑点,不少网友认为博主可能只是晕车或者低血糖,才造成了身体上的不适。针对这些质疑,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也想当面求证博主。不过通过微博联系当事人,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