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因占中被捕 自爆出柜详情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7:1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韵诗,也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绯闻女王了。当年何韵诗出柜一事闹得很轰动,好不容易大家接受了这个事实,话题也平淡下去了,何韵诗又参合占中事件,由于闹得太大,还是被捕了。

  香港歌手何韵诗被警方带走试图用影响力煽动民众情绪,12月11日,香港“占中”事件闹足了整整75日后迎来了警方的清场举动,然而据最新消息香港歌手何韵诗下午被两名警员带离留守区并拘捕,而何韵诗对“占中”事件从头到尾都持支持态度,是如今仍然坚守的艺人之一,为什么何韵诗要参与占中?难道没有更好换方法解决问题?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看事件为什么非要偏执,难怪连王晶都和你绝交。

何韵诗因占中被捕

何韵诗因占中被捕

  12月11日9时,香港警方在金钟启动全面的清障,这也是政府第一次举行大规范清障,然而在周永康的部署,部分学生在此静坐意图达到拖延清场行动,随后何韵诗等人也出现了清障现场,高呼口号嚣张至极。

何韵诗被带走

何韵诗被带走

  香港媒体对何韵诗进行了采访,受访时她表示心情很平静,在这个活动上处于什么岗位及角色,就要迎接发生的事,被问及是否担心被捕?她说:“会发生的就会发生。何韵诗表示:”父母只叫我小心,注意安全,公司有同事知道,不过不跟公司讲,认为自己只是做公民做的事,与歌手身分不同。4时58分左右,警方开始拘捕何韵诗等占领人士,何韵诗没有再做抵抗,被两名女警员押往警车。

何韵诗自觉被捕无反抗

何韵诗被抓

  然而从何韵诗的社交网站中可以看出,她经常将“占中”活动拍照放上网,怀疑利用自己艺人的影响力来达到目的,有网友表示:对于何韵诗这个做法实在太失望,希望能理智。作为歌手与艺人,这场“占中”事件是否不太过于抛头露面比较好,但是何韵诗却大费周章的参与其中实在让人难以明白,如今在这个节骨眼上不少艺人避嫌都不敢太主张,希望何韵诗能好好反省下自己的行为是否已造成严重的社会影响?

何韵诗被抓

何韵诗被抓

  据港媒报道,何韵诗是继黄耀明后,另一名公开同性恋身份的艺人,并成为首位公开的香港女歌手。当日,黄耀明、徐濠萦等圈中好友及何韵诗的父母都到场支持。现场何韵诗几度落泪,之后在后台还与父母相拥而泣。她表示,一直觉得性取向是个人的事情,因为不想被标签而没有公开,也希望能够得到社会更多的理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