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0后小花旦排行榜 2017实力派90后小花旦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7:1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小花旦是网友对新生代女演员贴的标签。90后的小花旦是如今娱乐圈影视圈重要的一支新生力,2017年90后小花旦排行榜,2017实力派90后小花旦盘点。

2017年90后小花旦排行榜 2017实力派90后小花旦盘点

  随着刘亦菲、杨幂、刘诗诗等85后女明星的崛起,90后的郑爽、杨紫等又开始抢占头条,这显示着内地娱乐圈中四旦双冰依旧是最顶尖的的存在,可是未满三十岁的年轻一代女星也开始抢滩登陆。那么90后的小花旦,排名如何呢?

  第六名 关晓彤

  上半年无新剧播出,基本还是延续度,最近刚获得“白玉兰”最佳女配凭借《好先生》击败胡静、王子文、杨紫、迪丽热巴,获得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这位年纪最小的“老演员”听闻结果难以置信张大了嘴,随后发表感言:作为一个年轻演员,我会努力努力演戏,好好做人,不断提高自己!2017年第23节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马少骅老师给最佳女配角关晓彤颁奖,好暖心满满的父女情。看马老师又一次给关晓彤颁奖!关晓彤心理永远把马老师当成自己的好爸爸!

2017年90后小花旦排行榜 2017实力派90后小花旦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花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