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静和杨童舒对比照 宋林静和杨童舒的区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52: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军师联盟》正在热播,刘皇叔于和伟这次叛变成了曹操,演技在线,颇受好评,人红是非多,关于于和伟的私生活又被网友翻了出来,“王丽坤疑插足于和伟”话题又被扒了出来。王丽坤于和伟早在2013年就传出过绯闻,当时两人被拍到一起现身首都机场,举止亲密。2011年,于和伟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

随后,微博博主“娱小生”介绍了于和伟和其妻子宋林静的一些介绍。据悉,于和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1991年,于和伟与宋林静相恋。1996年,两人同时毕业,并被同时招进了南京军区前线话剧团。他们相识19年、结婚13年。

娱乐圈中,明星撞脸是常有的是。就比如王珞丹和白百合、佟丽娅董璇、陈若仪和林志玲等,但是在这么多撞脸的明星中,于和伟的老婆宋林静与女星杨童舒最为让人津津乐道。因为,两人的相貌长得十分相似,但各自的命运近况却是天差地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