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爸爸真实背景 黄子韬身家200亿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4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人认识黄子韬都是通过表情包来认识黄子韬,而认识黄子韬爸爸则是通过人物专访。黄子韬爸爸说自己身家200亿,此话一出惊呆网友。作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小编带你们了解黄子韬爸爸真实背景。

黄子韬爸爸真实背景

黄子韬爸爸真实背景

  黄子韬爸爸真实背景

  根据黄爸爸本人的描述,他在青岛开汽车租赁行,1997年就已经名列青岛财富榜第七名了。

黄子韬爸爸自述

黄子韬爸爸自述

  于是我查了下,发现以“黄忠东”的名字,在山东青岛注册的只有一家名叫“青岛市崂山区东利商贸中心”的公司,1996年成立,注册资本50万,不过经营范围写的却是批发、零售,包括酒糖茶烟日用百货、建筑五金,以及摩托车配件和汽车配件,难道这就是黄爸爸所说的汽车租赁?

  还有这家公司的经营状态是吊销,度娘百科上是这么说的,吊销营业执照属于工商执法中的一项惩罚条款,只有企业或商铺触及到某些不合工商规定时,工商部才会执行吊销营业执照的。

  关于黄子韬爸爸的背景,还有一位网友发来了爆料。

wuli韬韬黄子韬

wuli韬韬黄子韬

  今天刷微博看到关于黄子韬他爸的访谈,我也是醉了。我现在在青岛一家证券公司工作。黄子韬他爸以前就是我们公司的经纪人。上我们证券公司的官网就能看到他的信息,对外公开的,不是什么秘密。而且他已经不在我们营业部了。我是15年六月份来公司的,我来公司之前他就已经去别的地方了。我还在公司看到过黄子韬的股票账户材料。他爸说是200亿的私募公司,我真是不敢恭维啊,整个青岛也没几个私募公司啊!对啦,大宋佳也是在我们营业部开的户,我们年轻人没有几个认识她的,上次她来我们都不认识她她还蛮不开心的。保养的倒是很好。就知道这么多,先汇报到这儿啦。

  根据网友的提示,我在证券公司的官网上果然搜到了黄子韬爸爸的信息,这张证件照也跟媒体上曝光的照片吻合,可以确定是本人。

网友爆料黄子韬爸爸信息

网友爆料黄子韬爸爸信息

  除了黄子韬的爸爸,我还顺便查了下这几天同样很火的蒋劲夫的爸爸,蒋春来。发现“蒋春来”在湖南有三家公司,两家在长沙,但是不排除是同名同姓,总之贴出来给大家看看!

蒋春来信息

蒋春来信息

  首先是这家是一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是wuli韬韬爸爸那家公司的一百倍啊!

房产信息公司

房产信息公司

  公司的主要成员除了蒋春来,还有蒋未来、蒋英来,听上去像家族企业啊!

疑似蒋劲夫家族信息

疑似蒋劲夫家族信息

  再来看看出资信息,蒋春来一个人就出了2000多万哦!壕!

蒋春来出资信息

蒋春来出资信息

  另一家是个煤炭公司,2004年成立的。

煤炭公司信息

煤炭公司信息

  公司高层依旧有蒋未来跟蒋英来。

疑似蒋劲夫父亲蒋春来信息

  暂时给大家提供这么多线索,再一次强调,查询到的以上信息不排除有同名同姓的情况。

  黄子韬大炫豪车

  4月5日,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社交网站上炫豪车的照片,照片上,黄子韬站在豪车旁潇洒摆酷,配文称“New car to match my mood”。前不久才晒出豪宅的黄子韬又来晒豪车了,霸道总裁范儿十足。此前黄子韬还晒出过洛杉矶的豪宅。

黄子韬炫豪宅

黄子韬炫豪宅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玛莎拉蒂早就忘到大西洋彼岸了,兰博基尼的灰积了两寸厚,昨儿的法拉利say goodbye,劳斯莱斯已加入跟着韬韬认豪车系列豪华套餐,宝贝咱不能低调点?”“人家都是用表情包搭配心情,我爱豆是用车。”“黄子韬你要再这么毫无节制一直买车那我就要嫁给你了!”

黄子韬豪车

黄子韬豪车

  黄子韬曾被爆出年纪很小就离开家里去打工,第一份工作的钱拿来买了礼物给父母。其实这种励志的故事,在EXO这个背后的公司经常的包装手段并不少见。那么,黄子韬家里到底背景到底是怎样的?他的朋友曾经在微博中有爆料,指黄子韬是个富二代,家里有几套海景别墅,父母分别都有豪车。

  黄子韬回国曾有豪车接送

  黄子韬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他的个人生活作风来看,已经暴露了他家里有钱有势的强大背景。在春节,黄子韬回家过年有上百万的豪车接机,玛莎佩专人司机,这种规格的接机,让他的家庭背景暴露无余。

黄子韬晒豪车

黄子韬晒豪车

  关于黄子韬家境的争议一直都在,几年前,曾传出他的家境贫寒,年少时就不得不经常出去打工补贴家用的消息。但是这些消息很快就被证实为子虚乌有,因为黄子韬家不论怎么看都谈不上“贫寒”。

  刚刚出道不久的时黄子韬便名牌傍身,显然不是靠着SM公司分红能购置起的。另外,一次黄子韬回家,父母开豪车接机,也显示出其家境并非如当初的传言般贫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