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伴手礼曝光 婚前将为新娘庆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43: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袁弘张歆艺两人将于本月30日举办婚礼。近日,两人婚礼伴手礼得到了曝光。据悉,伴手礼有袁弘和张歆艺两人的邮票相册。

袁弘张歆艺伴手礼

袁弘张歆艺伴手礼

  今日袁弘张歆艺又公开了一波新婚照,伴手礼也相应曝光。两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正式婚礼,而5月29日会先为张歆艺举行生日派对。

邮票相册

邮票相册

  据悉,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6年初,二人正式宣布交往。

  袁弘张歆艺婚礼伴手礼好有爱有木有!不知袁弘张歆艺婚礼伴郎伴娘会是谁。据悉,胡歌与袁弘甚是要好,不知会不会成为袁弘的伴郎呢?如果是,不知对于胡歌而言可是一种“伤害”,刚经历过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布的打击,这回又来袁弘婚礼,都不能让人好好呼吸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