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黄子韬家境被爆 黄子韬爸爸身家超200亿你敢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43: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招黑达人我们法王黄子韬资料惨招网友各种无情扒皮,在人物专访中黄子韬家境被爆,传闻黄子韬身家超200亿,路人们都惊呆了原来wuli韬韬竟然是隐形的土豪啊!

黄子韬家境被爆

黄子韬家境被爆

  黄子韬家境被爆 竟然是隐形的土豪?

  知情人爆料,黄子韬家境优越很有钱,父母都是成功商人,而且网上还有朋友曝光其老家豪宅。

黄子韬家豪宅

黄子韬家豪宅

  在出道早期,有人爆料黄子韬的家族背景非常一般,年轻的时候还为生活所迫出去打过工补贴家用,为了给母亲购买生日礼物在饭店连续打工两个月的消息,显然一位孝子的形象。

  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这不是事实。根据粉丝通过每次机场的穿戴的观察,黄子韬平时穿戴的名牌也不是靠着SM公司那一点分红就能购置起的。都说粉丝都是FBI,黄子韬真正家境很快就让人扒出来了。

  据了解,黄子韬家境非常殷实,父母各自拥有自己的座驾,分别是一辆宝马和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早前更有网友在曝光了一张称是黄子韬海边别墅的照片,并留言表示“黄子韬家在海边的别墅,父母都是商人有豪车。”

黄子韬是富二代?

黄子韬是富二代?

  不论是在老家青岛还是去北京上海等这种大城市黄子韬都会出入高档小区,而不用去住宾馆,这就是一般明星比不了的。这也印证了曾经黄子韬家境被爆出机场父母豪车接送的新闻,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

  据了解,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家境富裕,于2010年11月底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随即凭借其自身条件直接空降出道预备班。在去年黄子韬在你年末回家过年的时候就被粉丝发现,因为他父母都在机场接机所以黄子韬家境被爆是无法避免的了。

黄子韬家境

黄子韬家境

  本来是单独的个人私密回国结果消息被泄露,黄子韬看着机场外的众多粉丝也很无奈,另外他那开着豪车来接机的爸爸妈妈从来没见过这么疯狂的粉丝,一直待在车里都没敢出来还是黄子韬自己拎着行李上的车。

  在青岛出生成长的黄子韬,尽管家庭富裕,但是他并不依靠家庭,反而更加独立。15岁便开始打工锻炼自己,用挣到的钱送家人礼物。与人友好真诚,交朋友以真心换真心。

  黄子韬的父亲放言3年赶超华谊

  他颇为满意的是自己前半生所创造的一切,财富、权力和黄子韬。他说他为了儿子,留下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华谊股票

华谊股票

  黄子韬父亲黄忠东认为自己能在三五年之内,亲手将这家小公司带到华谊的规模。

  华谊现在的市值多少钱呢?差不多就是400亿左右。也就是说,黄子韬的父亲,要在5年时间里,做出2个上辈子的那样大规模的公司才行。

  黄子韬的爸爸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

黄子韬家境被爆是富二代?

  黄爸爸还惊曝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据黄爸爸说,他拥有一个207亿资产的企业,97年曾是青岛财富榜第七名。黄爸爸还透露在最困难的时候,每周靠打牌来维持家庭开吃,每周可以稳赚3000块。不过,200多亿的资产,黄爸爸何不把他sm公司给它买下来,专门给wuli韬韬建立一个天团呢?

  传闻黄子韬黄晓明是亲戚

  甚至还有消息称黄子韬与黄晓明是亲戚。最大的根据就是黄晓明与Angelababy同游韩国时曾邀黄子韬作陪!

传闻黄子韬黄晓明是亲戚

传闻黄子韬黄晓明是亲戚

  有爆料称黄子韬家和黄晓明还是远房的亲戚,只不过两个人从未承认过,但是这两人的关系真的好的过分,应该是认识了很久,而2黄和baby在一起出玩的照片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这种说法,而黄子韬选择回国也和黄晓明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黄子韬回国曾有豪车接送

  黄子韬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他的个人生活作风来看,已经暴露了他家里有钱有势的强大背景。在春节,黄子韬回家过年有上百万的豪车接机,玛莎佩专人司机,这种规格的接机,让他的家庭背景暴露无余。

黄子韬豪车

  关于黄子韬家境的争议一直都在,几年前,曾传出他的家境贫寒,年少时就不得不经常出去打工补贴家用的消息。但是这些消息很快就被证实为子虚乌有,因为黄子韬家不论怎么看都谈不上“贫寒”。

  刚刚出道不久的时黄子韬便名牌傍身,显然不是靠着SM公司分红能购置起的。另外,一次黄子韬回家,父母开豪车接机,也显示出其家境并非如当初的传言般贫困。

  黄子韬大炫豪车

  4月5日,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社交网站上炫豪车的照片,照片上,黄子韬站在豪车旁潇洒摆酷,配文称“New car to match my mood”。前不久才晒出豪宅的黄子韬又来晒豪车了,霸道总裁范儿十足。此前黄子韬还晒出过洛杉矶的豪宅。

黄子韬炫车

黄子韬炫车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玛莎拉蒂早就忘到大西洋彼岸了,兰博基尼的灰积了两寸厚,昨儿的法拉利say goodbye,劳斯莱斯已加入跟着韬韬认豪车系列豪华套餐,宝贝咱不能低调点?”“人家都是用表情包搭配心情,我爱豆是用车。”“黄子韬你要再这么毫无节制一直买车那我就要嫁给你了!”

黄子韬炫豪车

黄子韬炫豪车

  黄子韬曾被爆出年纪很小就离开家里去打工,第一份工作的钱拿来买了礼物给父母。其实这种励志的故事,在EXO这个背后的公司经常的包装手段并不少见。那么,黄子韬家里到底背景到底是怎样的?他的朋友曾经在微博中有爆料,指黄子韬是个富二代,家里有几套海景别墅,父母分别都有豪车。

  网友评论:

  @脑徐不吃药:原来装逼是可以遗传的

黄子韬表情包

黄子韬表情包

  @我不懂我的狗: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有两百多个亿

  @大胃没药医:哈哈哈 年度笑话最佳

  @zhizhi陈玉芝:伯父也是写玛丽苏小说为生的吗 ,霸道总裁文,好有钱哦

wuli韬韬表情包

wuli韬韬表情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