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美琼瑶女郎?林青霞PK林凤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39: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琼瑶笔下的姑娘大都温婉尔雅,由琼瑶的小说改编成的电影电视剧也考验着女演员的演技。近日,琼瑶与于正的官司正值热闹,琼瑶女郎的呼声也跟着水涨船高。谁才是网友心目中最美的琼瑶女郎呢?

林青霞

林青霞

  销魂摄魄的美丽与无比清澈的笑容,令林青霞成为了“瑶女郎”之中的翘楚。而她与秦汉的搭配也被誉为影迷心中最佳的爱情男女主角。林青霞与秦汉曾陷入苦恋,但随着《滚滚红尘》的终结,林青霞嫁入豪门,秦汉也逐渐跳脱出文艺片的禁锢。而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也最终劳燕分飞。

林凤娇

林凤娇

  林凤娇的容貌和气质得到影视圈中人的赏识,她擅长刻画人物的内心,通过表演让人物的内心情感尽情展现。在当时有“二秦二林”之称的两对男女较为出名,两位女星便是林凤娇、林青霞。但顶着“成龙夫人”的头衔林凤娇则早已退居银幕之后。

张艾嘉

张艾嘉

  张艾嘉的才华可谓早已脱离了“瑶女郎”这个称号,在娱乐圈中,她算是少有的编、导、演、歌俱佳,独当一面的才女了。她拍过的琼瑶片不多,但少有的几部已经让她走红,她也是最早转行的“瑶女郎”,放弃影视的她开始专心做歌手,之后又做起电影电视制作人。

甄珍

甄珍

  在林青霞出现之前,甄珍是最受欢迎的琼瑶女郎。她是典型的小家碧玉,温柔活泼,人送外号“小淘气”,在琼瑶戏里也多担任有喜感的主角。她的丈夫刘家昌是著名的词曲作者。后来一山不容二美,大家闺秀的林青霞横空出世之后,甄珍淡出琼瑶片。

吕秀菱

吕秀菱

  吕秀菱于1962年出生,后加入了琼瑶的巨星公司成为基本演员,主演了不少爱情文艺片。吕秀菱步入影坛时,恰逢林青霞减少文艺电影演出,她一度被称为林青霞的接班人。现在的吕秀菱走出琼瑶的电影世界,远嫁纽约,成为运动健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