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起看过的台版琼瑶剧 谁是台湾最美琼瑶女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39: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琼瑶阿姨打官司打火了。虽说于正也该受到点制裁,不过打这官司于正也沾了点光,知名度倒也打起来了。说起受益人,琼瑶女郎也被大伙儿想起。还记得那些年拍的台湾琼瑶剧吗?

刘雪华

刘雪华

  刘雪华是和琼瑶合作最多的女演员,更是第一代的电视荧屏“瑶女郎”。凭借着呼之即来的泪水,刘雪华开创了“苦情”戏路,这也是她之于其他“瑶女郎”的别致之处。现在大家还可以在荧屏上经常看到刘雪华的表演,只不过眼角多了皱纹,塑造的角色里多了几分成熟。

俞小凡

俞小凡

  十二年前,一部《婉君》红透大江南北,俞小凡也以其温柔与美丽征服了无数剧迷,成为最佳琼瑶戏剧女主角之一。而这部戏也正式拉开启了琼瑶与大陆合拍的序幕。2001年6月,俞小凡与翁家明经过11年爱情长跑走到一起。但两人却没能逃过七年之痒,近日被爆老公有外遇。

李丽凤

李丽凤

  李丽凤,台湾著名女演员,参加演出过许多影视剧,特别是因参演了多部曾琼瑶剧而为广大大陆观众所熟悉。2001年,49岁未婚的她贱卖唯一房产,退出演艺圈,照顾生病的父亲。父亲过世后,李丽凤于2009年复出,检查出患有恶性肿瘤。

陈德容

陈德容

  初次在荧屏中见到陈德容,便马上会被她摄人心魄的美丽所吸引。晶莹剔透的双眸、洁白无瑕的皮肤,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似乎天生就是“瑶女郎”的不二人选。而她与马景涛的荧屏之恋,也成为继林青霞与秦汉之后的又一经典。

岳翎

岳翎

  在“瑶女郎”的行列里,岳翎实在算不上出众漂亮,但她却有独特的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知性美。《新月格格》中的演出让琼瑶赞叹不已:她演《鬼丈夫》中的妻子可圈可点,令人掬一捧同情之泪。虽然不算艳丽,但岳翎给人的感觉却总是清秀单纯,秀色可餐,惹人怜爱。

萧蔷

萧蔷

  台湾第一美人萧蔷拍琼瑶电视剧时,哭了个够本。《一帘幽梦》绿萍一角仿佛是为她专订的,演得非常贴切。之后她鲜少有作品问世,但她透露自己演了不少片子,只是没有能够超过之前的罢了。

  看着这些琼瑶女郎总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每个琼瑶女郎都有着自己的美,直接的,间接的,不然也不会被琼瑶看上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