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刘德华旧情难忘 喻可欣人体艺术写真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3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是除了朱丽倩之外刘德华唯一承认的女朋友,喻可欣刘德华甚至在分手之后还定下了十年之约,并且在国外履行了这个见面的承诺。也许人们能从喻可欣人体艺术写真集看出她是怎样用自己的魅力将刘德华迷住的。

  刘德华曾于20世纪80年代初与台湾女星喻可欣传出恋情,这在当时的台湾据说是众所周知,而喻可欣也是刘德华迄今为止惟一公开承认的女友。这段恋情历经3年无疾而终,外界众说纷纭。而即将推出的这本《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对此则做了最为详尽的回忆。记者通过出版社,率先了解到其中部分细节。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认识:书中描写说,刘喻二人在1983年秋天结识,当时他们都是20岁出头,一个是香港影视圈的英俊小生,一个是琼瑶电影世界中的清纯少女。和刘德华的认识,是因为台北新艺城分公司的公关W小姐将喻介绍给了到台湾拍戏的刘德华,接着便是刘德华变着法儿追求她,喻可欣称刘德华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激情:正是在刘德华在台湾拍戏的13天里,二人在“赤柱那家酒店”升华了爱情。在这一部分的描写中,喻可欣写得十分露骨,称刘德华非常莽撞,“激情过后,我们两人在这间充满琼瑶式梦幻的小屋中沉沉睡去,他趴在我的身上睡着,像是个稚气的小男孩。”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热恋:13天过后,刘德华回到香港,但他不忘给喻可欣写信,“还寄了一张他演出《神雕侠侣》杨过的剧照给我,里面的他俊俏中带着一点俏皮,照片用一个小小的、直立式的暗红色塑胶相框框着。我很小心又好奇地把照片拿出来,看到背后写着:最亲爱的妻子(冬冬):相识非偶然,一见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华仔)。”这之后,刘德华经常称喻可欣为“老婆”,并在1985年为喻可欣写下“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爱你,那是我生命里最好的决定。你慢慢地走过我的生命栖息!那是我多年来最美的梦境”等诗句。

  情变:刘德华慢慢成名,心态也在发生变化。1984年,有媒体探班《穿梭阴阳界》,从镇业口中获知了这段恋情,便推测是喻可欣勾引刘德华来打知名度,“我一头乌亮的长发被批评为土气,脸蛋则被讥笑为泡过水的面包。还有媒体故意猜测我已经28岁,我那时气不过,当场拿出身份证告诉大家我实际的年龄只有21岁。从此,有关我和刘德华的新闻都是一边倒,对我很不公平,他也未作解释,我心里开始有了不舒服的感觉。”最后在事业和爱情之间彷徨、在情人和影迷之间躲闪的刘德华,为事业舍弃了爱情,成为一代“天王”。但也为此背下负心人之名。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称为告别历史 无爱无恨写“情史”

  记者见到了《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的封面,那是一张刘德华与喻可欣的合影。据说,与刘德华分手之后的10年里,喻可欣自闭、忧郁,难以自拔,直到几年前,通过担任中文版《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才重新进入演艺圈。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对于如今喻可欣对刘德华的感情,喻可欣也有所表示:“我曾爱过他,我十分珍惜我的初恋,他是我第一个男人,不爱,又怎会在仅仅13天的狂热之后,成为一对像‘小夫妻’般的恋人?他自己亲口对我表达过许多次的爱意,所有的照片、卡片和信件都是我们爱的见证,我们曾如此倾心于对方,这还不够吗?”但是在恨上,喻可欣称这个字比较暧昧:“我恨他,因为他让我的爱情不完整,殊不知爱情竟是我的生命,我的全世界。”对于如今出书的原因,喻可欣称“我觉得我现在已经无爱无恨,找回了自己心灵的宁静”。也就是说,这样做是不想被秘密所折磨,以此书来告别那段历史。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喻可欣刘德华旧照

  十几幅合影证实爱情曾经甜蜜

  记者与即将推出这本书的江苏文艺出版社取得联系,据负责该书编辑工作的孙先生介绍说,该书有7万字之多,因为喻可欣生长在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家庭,父亲是知名报社的总编辑,母亲曾在艺专攻读影剧,因此该书应该是她自己所写,但可能在某些情节上有人对此进行了一些润色。喻可欣寄给出版社的一共有50多幅图片,但是与刘德华的合影就只有10余幅,据喻可欣自己说,其他一些资料可能以前已经烧毁了。除此之外,出版社还收到了当时刘德华寄给喻可欣的一些圣诞贺卡等,一共有20余张,后面都有刘德华的签名和甜蜜蜜的话语。孙先生还向记者透露另外一个细节,就是刘德华与喻可欣分手的时候,还曾有过10年之约,就是双方在分手10年后,在美国的一个地方见面。而十年之期到时,刘德华确实到美国洛杉矶与喻可欣有过一次见面,并共同参与了当地的一次活动。

喻可欣出书

喻可欣出书

  刘德华承认与喻可欣曾签下婚书

  刘德华除了因隐瞒婚事被“狂骂”以外,20多年前的旧爱喻可欣也出来插一刀。喻可欣对台湾媒体透露,两人曾签下婚书,最后刘德华悔婚是因为第三者朱丽倩的介入。昨天刘德华被问到此事时,即坦白承认:“是有!”那是否会担心对方在此时拿出婚书?他当即露出勉强的笑容说:“无所谓!”虽然华仔回答时很大方,但当问到他可有后悔当年的这个决定时,他只表示:“我不想再说。”

  喻可欣刘德华的旧情早已成为历史,也许喻可欣时隔多年提起这番往事,也不过是为炒作,顺便膈应一下朱丽倩。可是不管怎样,朱丽倩最终赢得了刘德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