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五月天阿信牙缝消失被疑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1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5月24日的五月天演唱会状况频出。不仅被疯狂粉丝求婚,更有眼尖的网友歌迷发现阿信20年招牌牙缝突然消失不见了,因此被大家怀疑阿信是否整容了。

五月天演唱会上

五月天演唱会上

  五月天阿信平时比较少张嘴大笑,有传言是他不喜欢自己一笑会露出牙缝,所以笑的时候常常会用拳头捂着嘴,但许多粉丝觉得很可爱,还帮他做了“牙缝图集”,据《中国时报》报道,有歌迷发现他这次出席演唱会时,招牌牙缝似乎消失了,对此,相信音乐没有承认也没否认,仅回应“没听说”。

阿信招牌牙缝

阿信招牌牙缝

  牙缝消失或许只是做了牙齿的矫正,并非什么整容。不过,粉丝们看惯了阿信可爱的牙缝后,突然没了肯定是会有点不习惯的,毕竟和之前长得不太一样了嘛。阿信方面还没做出相关回应,大家还是再等等阿信怎么说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