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出轨远赴法国偷情 揭秘蒋雯丽车震门图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09: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你所不知道的蒋雯丽,说起蒋雯丽,那也是大家闺秀的代表了。但是,蒋雯丽也传出过出轨绯闻和车震门事件,这是怎回事?这其中会不会是有什么误会呢?

  蒋雯丽法国偷情?此消息一出,网友第一反应就是:之前否认是假的。早就有消息传出蒋雯丽与黄轩的“姐弟恋”。但之前却被一直否认,这次抓到“姐弟”携手共游法国,不知又要如何开脱。

蒋雯丽法国偷情

蒋雯丽法国偷情

  不过,蒋雯丽又被拍到与小男友在法国偷情,为躲国内媒体都躲到国外去了。在众人担心其与顾长卫婚姻告急之际,知情人士坦言:其实顾长卫早知道了,蒋雯丽与黄轩都来往一年多了,新戏就是因为蒋雯丽推荐,黄轩才能出演到角色。

  从法国偷情被拍的照片来看,蒋雯丽戴着红色墨镜,悠然的坐在街边喝咖啡,而旁边坐了一位年轻男士,带着墨镜和帽子低头玩电脑,从侧面来看,正是此前和蒋雯丽传出“姐弟恋”的黄轩。因此,两人法国偷情得以浮出水面。

蒋雯丽法国会黄轩

蒋雯丽法国会黄轩

  蒋雯丽与“老搭档”张国立再度合作,从13年4月初开始在大连拍摄新剧《爱情最美丽》,5月下旬某天记者获悉,第二天晚上黄轩将飞往大连,而据记者了解,《爱情最美丽》中并没有他的戏份,黄轩“意欲何往”呢?第二天一早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彬彬和黄亮飞赴大连,抵达大连后他们告诉记者,当天下午大连下起了暴雨,黄轩原本乘坐的航班晚点,而当飞机降落后他们在机场并未看见黄轩的身影。彬彬和黄亮从微博上查到,蒋雯丽下榻在大连一家临海的高档酒店,赶到酒店后他们从酒店的工作人员那里获悉,《爱情最美丽》剧组只有两大主演蒋雯丽和张国立住在这里,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包括导演都住在别处。

蒋雯丽与老公顾长卫

蒋雯丽与老公顾长卫

  第二天一早蒋雯丽就离开酒店,赶往剧组拍戏,而彬彬和黄亮兵分两路,一人盯着蒋雯丽,一人在酒店守候,下午三点左右黄亮看到一位潮男走进酒店,他身材削瘦,眉清目秀,留着朋克发型,脖子上系着一条浅色围巾,看上去颇有“文青范”,黄亮认出他正是“五百年前的兄弟”黄轩。黄轩微低着头,快步走进电梯,黄亮注意到黄轩只背着一只黑色背包,没有其他行李,显然前一晚他也下榻在此,而在机场没有看到黄轩的身影,估计是临时改签了航班。当天下午五点多结束拍摄的蒋雯丽返回酒店,大约一个小时后,彬彬黄亮看到蒋雯丽和黄轩并肩走出电梯,蒋雯丽身穿一件红色的休闲衫,系着黑色围巾,下身穿浅色牛仔裤,显得年轻利落,意态风发,她一脸笑容,不知开心地跟黄轩聊着什么,而黄轩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频频点头,当时有一名女助理跟在两人身后。出门时蒋雯丽哈哈大笑,一派大姐大的风范,黄轩则略显腼腆,两人一起上了一辆商务汽车离开酒店。时间不长汽车来到了一家高档酒楼,蒋雯丽先下了汽车,笑容仍在脸上绽放,她故意停住脚步等着黄轩,待黄轩下车后两人并肩一起走进餐厅,尾随其后的黄亮看见蒋雯丽和黄轩进入了一间大包房,包房里早有一群老少男女等候,见面后气氛非常热烈,好像是一场“家庭宴会”。两个多小时后蒋雯丽和亲朋们相携走出餐厅,她谈笑风生,与亲朋们牵手挽臂,热情寒暄,而黄轩则走在最后,脸上虽有笑意,但微露尴尬之色。告别时蒋雯丽亲切地搀扶着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太太,黄轩则恭敬地扶着一位老爷爷,四人一起上了汽车。到达酒店后蒋雯丽和黄轩先下车,蒋雯丽向黄轩低语了几句,然后她搀扶着老太太走在前面,黄轩与那位老爷爷跟在后面,一起进入酒店上楼。转天上午十点多蒋雯丽走出酒店,继续拍戏,而黄轩则在中午打车前往机场,他换了一件浅色休闲衬衣,拉着行李箱,表情平静而轻松,下午四点多他乘坐的航班抵达北京,当时没有朋友前来接机,黄轩独自打车离去。

蒋雯丽与黄轩姐弟恋

蒋雯丽与黄轩姐弟恋

  据记者了解,黄轩并没有参演《爱情最美丽》,如此可见他来大连是专程来“探”蒋雯丽的“班”,但既然是“探班”,黄轩又并没有去剧组,大部分时间都“窝”在了酒店里,真可以说是心无旁骛,或许他和蒋雯丽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面谈”,那两天出现在风行镜头里蒋雯丽心情大好,格外有活力。黄轩和蒋雯丽同时出现在风行视线里,只有第二天外出会友吃饭那一次,当晚与蒋雯丽黄轩一同吃饭的男女老少,据风行观察推测似乎是蒋雯丽的亲朋故旧,黄轩能“忝陪末座”,证明他和“蒋大姐”关系之亲近非同一般,而黄轩大连的三天两夜之旅“春风暗度”,个中更多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