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再 琼瑶女星的今昔对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0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那些年,琼瑶阿姨捧红了一个又一个的女星,这些身披琼瑶女郎称号的女星们当年的风采是否被时光抹去了呢。

琼瑶女星的今昔对比

琼瑶女星的今昔对比

  琼瑶会挑人,尤其会挑美女,据说她的标准是“眼睛要好看,哭相要美”。琼瑶女郎已经N代人过去了,很多美人也迟暮了,总觉得美女迟暮是很遗憾的事情,但又不可避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年轻的时候太过于美丽灵动,所以稍微一上年纪就比一般人看起来老的多。

小婉君

小婉君

  还记得小雨点小婉君吗,当年多可爱的小姑娘,据说许多台湾的孕妇都把她小时候的照片挂在墙上,日看夜看希望生一个和金铭一样的宝宝。

小金铭

小金铭

  1980年出生的金铭,8岁在大陆与台湾合拍的电视剧《婉君》中饰演“小婉君”,一炮而红。之后又在《雪珂》、《望夫崖》、《梅花烙》等多部琼瑶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其可爱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金铭

金铭

  “小婉君”金铭29岁的时候,出道20年的她宣告正式复出,与台湾金牌经纪人吴翊凤签下了自己的“处女约”。无奈小时候美得厉害,长大残得也快,一直不火。

早年还珠剧照

早年还珠剧照

  下面这张俩人是在做宣传,青春的感觉真好。再看上面这张近年来他们的合照,两人都老了。

林心如、赵薇

林心如、赵薇

林心如紫薇剧照

林心如紫薇剧照

  据说当时琼瑶剧组因为林心如长的不好看又是新人,还差点把她送回台湾不给拍了。其实那时候林心如只不过有点婴儿肥而已,还是蛮漂亮的,哭相也不错。

15年前的范冰冰

15年前的范冰冰

范爷

范爷

  范冰冰:她在10年前还仅仅是个《还珠格格》中的小丫头,10年后,俨然成为内地为数不多几个影坛一线女星,范冰冰,在骂声中不断成长着。

王艳晴儿扮相

王艳晴儿扮相

  王艳因出演了《还珠格格》中的女主角晴儿而被人们所熟知!从此便开始迅速走红。

王艳近照

王艳近照

  虽说王艳如今淡出荧幕,但也是因戏嫁进豪门。如今功成名就,有了孩子有了豪宅,人生也算得上是完整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