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亚姐颜子菲个人资料 自爆被逼陪客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0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颜子菲,提起这个名字大家就觉得陌生了,而之所以提起这个人还是因为今日出现的一条劲爆消息“亚姐颜子菲爆被逼陪客”。原来颜子菲是前亚姐,只是夺冠之后一直默默无闻,作为香港电视部头合约女艺员,内陆的网民要觉得陌生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既然大家不太熟悉,那么跟大家介绍颜子菲的个人资料也就变得有必要了。

前亚姐颜子菲个人资料

前亚姐颜子菲个人资料

  前亚姐颜子菲个人资料:

  中文名:颜子菲

  外文名:Yan Zi Fei,Belinda

  国 籍:加拿大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南京

  出生日期:1986年3月27日

  职 业:主持人

  经纪公司:亚洲电视

  代表作品:2009年 《时尚生活Guide》

  主要成就:

  2006年多伦多华裔小姐亚军

  2008年亚洲小姐竞选最上镜小姐

  2008年亚洲小姐竞选亚军

  身 高:175厘米

  体 重:53公斤

前亚姐颜子菲参赛表现

前亚姐颜子菲参赛表现

  颜子菲(Yan Tze Faye,Belinda),现为香港亚洲电视部头合约女艺员。身高175厘米,体重53公斤,专长为唱歌、游泳、羽毛球、自行车、芭蕾舞。未参选时,她移民到加拿大。是一名大学学生。2008年参选2008亚洲小姐竞选,夺得最上镜小姐,并以129,416票当选亚军(当届亚洲小姐是以全球观众投票所选出)。亦曾于2006年曾参选多伦多华裔小姐,并获得亚军。

前亚姐颜子菲

前亚姐颜子菲

  成名之后做过主持人,拍过广告。其中主持新时代电视:2006年-2008年《荧幕八爪娱》;多伦多城市电视:2007年《城市大视界》;亚洲电视:2009年《时尚生活Guide》。

前亚姐颜子菲生活照

前亚姐颜子菲生活照

  前亚姐颜子菲自爆被逼陪客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哈比人:五军之战》昨晚举行首映礼,出席艺人有伍允龙、筱靖、颜子菲、黎燕珊、戴尚安与妈咪李桂兰及龚慈恩一家三口等。曾被传有去过“饭局”的颜子菲承认确有其事,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让师弟妹小心警惕。

前亚姐颜子菲自爆被逼陪客

前亚姐颜子菲自爆被逼陪客

  颜子菲被指数年前遭亚视高层叫去“饭局”,她坦言的确有其事,但已是数年前发生,问是否被迫?她说:“也不是说是被逼的,也是工作机会当争取试镜,只是试镜出来的形式不同。”她表示公开事件是想分享一下,希望师弟妹小心警惕,要懂得保护自己,上进是好但也要戴眼识人。不过她指其实也有陌生男子曾短讯她问“饭局价”,经理人看后取笑她行情很好。问她对方开价多少?颜子菲说:“就是他问价,我没回复,我外国长大吃饭习惯AA制,且吃餐饭也不会收张大支票。”

前亚姐颜子菲哭诉血泪史 被逼陪客不让走

  要说在娱乐圈混口吃的其实不容易,女星们更是担心“潜规则”一说。有的时候不是自己想要这么做,而是进了这一行“不得不”也变成了家常便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