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6:07: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民谣歌手陈粒是个比较有个性的歌手,不走寻常路而备受粉丝喜爱,陈粒的私生活也博人眼球,陈粒祝星曾是一对蕾丝les,如今陈粒掰直了,陈粒是拉拉吗?陈粒女朋友是谁?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自称一百八十线的民谣女歌手陈粒确实在2014、2015年刷新了不少中国独立音乐圈的数字:第一次办个人专场,所有场次全部售罄,门票都会被热情的粉丝们抢购一空;第一次出个人专辑,三千张专辑一上线便被抢购一空,接近万张专辑也是销售一空,在实体唱片已死的时代,直接秒杀诸多成名已久的歌手。

  2014年一首《奇妙能力歌》横空出世,这个叫陈粒的姑娘就一个人一把琴,单枪匹马地杀进了音乐圈,竟然还上了豆瓣的音乐榜。

  同年底,陈粒宣布出柜,大方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女友是祝星,此后一路涨粉,速度之快令人咂舌。祝星是陈粒首张专辑《如也》设计师,目前在英国伦敦进修,据说异地是导致双方分手的主要原因。今年8月,双方分手,恋情维持不到一年,但期间两人高调的甜蜜为陈粒圈了大量粉丝。在《如也》这张专辑里,《祝星》这首歌便是陈粒写给女友祝星的缠绵见证,另外还有一首没有收入专辑的歌《你疯狂画画,我就在你身后弹吉他》也是献给祝星的歌。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陈粒是拉拉吗 陈粒女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