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R式神数珠怎么样阴阳师数珠技能图鉴/御魂搭配/阵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6:05: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阴阳师数珠怎么样?值得培养嘛?本篇带来R卡式神数珠的图鉴资料介绍,包括数珠技能属性、觉醒材料、御魂搭配、阵容选择等全面攻略,看看都有什么样的使用技巧。

阴阳师R式神数珠怎么样阴阳师数珠技能图鉴/御魂搭配/阵容

式神技能1

降魔杖

消耗 0

效果 恶灵退散,不准扰我佛门清净~~数珠用降魔杖轰出冲击波来攻击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降低其10%的效果命中,持续2回合。 升级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技能伤害额外+5%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技能伤害额外+10%

式神技能2

轮回

消耗 0

效果 佛说,轮回都是因果......那是什么意思呢?~每个敌方单位行动后,数珠念咒1次,达到6次时,用降魔杖猛烈轰击地面,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120%的伤害,并有30%的概率击退目标30%行动条。 升级 Lv.2技能伤害额外+5%

Lv.3击退行动条百分比增至40%

Lv.4技能伤害额外+5%

Lv.5击退行动条百分比增至50%

式神技能3

禅意

消耗 2鬼火

效果 诸法因缘生......诶,后一句是什么来着?数珠进入打坐状态2回合,打坐状态下,友方单位行动前有45%的概率被驱散1个减益效果,驱散的每个减益效果会为该友方单位回复数珠生命上限3%的生命。 升级 Lv.2友方被驱散减益效果的概率增至66%

Lv.3回复效果增至数珠生命上限的5%

Lv.4友方被驱散减益效果的概率增至83%

Lv.5友方被驱散减益效果的个数增至2个

式神评测: 阴阳师R式神数珠怎么样阴阳师数珠技能图鉴/御魂搭配/阵容

一个类似雨女的辅助型R卡式神,可以通过神龛兑换获得,所以入手难度和培养难度极低。

技能来说有以下几个优点:

1、被动可以打乱双拉条的节奏,造成击退效果,这点和百目鬼有点像。

2、觉醒技能配合御魂属性,可以把抵抗叠很高,不容易被控制。

3、在式神行动前,有66%的概率驱散友敌方增益效果2个。

4、不耗火,cv真好听,很卡哇伊~看上去佛光万丈。

10月25日技能调整:

修改前的禅意在启动后有66%的概率驱散敌方2个增益或驱散我方2个减益。

修改后的禅意在启动后有83%的概率驱散我方2个减益,每驱散一个减益还会略微回复生命。

很明显,技能修正后数珠丧失了进攻驱散的能力,变成了纯粹的辅助驱散式神。

虽然增加了回血效果,但是回复量太少,可以忽略。

改版后数数珠不再是之前的全能辅助,变为了专注防御的辅助式神。

对斗技来说,数珠的出现算是削弱了般兵,只要数珠没被控住,般兵之后几乎控不住其他人,数珠正式实装后后手队面对般兵的胜率绝对会大幅增加。

阴阳师R式神数珠怎么样阴阳师数珠技能图鉴/御魂搭配/阵容阵容搭配

这是一个斗技向式神,适用于后手队伍里,对抗先手拉条跑圈的组合有奇效。

阵容推荐:

1、百目鬼+数珠+花鸟卷+小鹿男+独眼小僧

2、数珠+椒图+犬神+花鸟卷+彼岸花

一打乱对方的节奏,给我方全体稳定的输出环境,比如带个酒吞,不怕魍魉也是不错的选择。

PS:因为刚刚推出,阵容后续补充说明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一:狰/骰子鬼+效果抵抗*2

阴阳师R式神数珠怎么样阴阳师数珠技能图鉴/御魂搭配/阵容

御魂位置:

2号位:攻击加成

4号位:效果抵抗

6号位:暴击

体验服pvp的新型毒瘤,基本把现在斗技场里热门的式神都克了一遍!比如镰鼬、小鹿、兵佣、般若、匣女等等~相信马上会迎来一波调整。

搭配方案二:招财猫四件套+效果抵抗*2

阴阳师R式神数珠怎么样阴阳师数珠技能图鉴/御魂搭配/阵容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效果抵抗

6号位:生命加成

搭配点评:

提供持续的火力,速度要快,尽早放出打坐,然后靠普攻就可以降低对面的抵抗。

搭配方案三:木魅四件套+效果抵抗*2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效果抵抗

6号位:生命加成

配合百目鬼组成灭火队,面对茫茫多的招财,需要木魅来制裁下。

当然类似镜姬、地藏像等防御型御魂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中效果抵抗不用刻意堆太高,把生命提一提,很容易恶心到对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