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景甜绯闻男友路征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33: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景甜如今可算是火了,凭借在《大唐荣耀》中出色的演技,成功晋级一线女星。但是大家都很好奇,景甜背后势力到底是什么?景甜男朋友是谁?为什么她能够从还未出道就获得那样好的资源?今天我们来扒一扒景甜的背后势力。

景甜男朋友是路征吗

景甜男朋友是路征吗

  景甜背后势力惊人 刚出道就获大牌当绿叶陪衬

  热播剧《大唐荣耀》并不是景甜的第一部女主戏,但是她的演技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相比她刚出道时的《战国》、《我的美女老板》简直就是辣眼睛,《长城》、《警察故事》、《班淑传奇》不像吐槽的那么烂,至少比欧阳娜娜、某瞪眼、某歪着嘴笑的小花强太多了。

景甜《大唐荣耀》

景甜《大唐荣耀》

  大家之所以对她这么嘲讽还是对因为她的存在赤裸裸的宣示着这世界的不公平,机会不平等。景甜并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却架在那个位置,所有大牌给她当绿叶,观众反感的就是靠关系上位的,无背景的很难出头,哪怕你能力再强,这多少让一些想要靠努力拼搏实现阶层递升的人的价值观破裂,这多少让人有些绝望。

景甜《战国》

景甜《战国》

  每个职业都要有自己的职责,老师要有相匹配的知识和涵养,医生要有专业和医德,只要做到不称职,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都能看的到。演员也是种职业,如果你能不匹位,观众能做到唯有用脚投票,用键盘抵制,用口水去喷,所以也不奇怪为什么会有景甜出演必有烂片的声音。

  知道大家肯定会在问她的背景,小编就在这里说一下,到底是谁?能这么没底线的去捧一个红不起来的景甜?是爱情啊!

  最近流传的一个说法是她爸爸是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一是两人都姓景,二是两人都来自陕西。但是景俊海只有一个儿子,没有女儿,而且景甜自己也否认过,她爸爸不是景俊海,景甜的爸爸叫景勇。

景甜否认爸爸是景俊海

景甜否认爸爸是景俊海

思聪否认和景甜有关系

思聪否认和景甜有关系

  还有说她是跟思聪家有关系的也是谣言,思聪自己都否认过。景甜的背后势力这样惊人,有消息称都是来自景甜男朋友,那么景甜男朋友是谁呢?身份是怎样的?

 

  景甜男朋友是路征吗?

  最靠谱的说法就是这个叫路征的人,景甜的男朋友,今年48岁,比88年的景甜大了19岁。之所以景甜跟万达的关系很紧密是因为路征的缘故,这个路征不止有钱,更有权,而这个权就是各种资源都能给景甜的源头。

景甜资源好

景甜资源好

  他的公司旗下艺人:景甜,投资的作品部部堪称为景甜铺路之作,她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是在大二期间出演赵薇的女儿,没有任何经验就能跟赵薇、孙海英、刘烨合作~再来看看路征公司投资的剧,简直就是为景甜而存在的嘛。

路征资料

路征资料

  所以“如果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皇帝家的女儿,那就只有景田了,她想要什么就可以得到什么”。

  她曾说是男朋友指引了她后来的路,景甜是一个不知人间疾苦的姑娘,小时候家里条件很好,大学还没毕业就认识了路征,她想红想出名,路征就帮她,就是这么简单。但这个既是贵人、又是哥们、又是导师的路征真的是把景甜当公主宠爱。

景甜接受采访谈到男友

景甜接受采访谈到男友

  从对她的采访来看,景甜是一个没心眼、不懂交际、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姑娘。我都25岁了,谈个恋爱怎么着了?为什么要承受外界对我们的非议,可是在这个圈子里,你说你事业发展很顺利,有一个很好的男友,然后你又说我们很单纯并非外界猜测得那么复杂,说这些,谁信呢?

  如果一个女人对男人没有崇拜,那就算是爱上了,也不过是感动或者将就,如果男人对女人没有宠爱,就算在一起,也不过是欲望和习惯。陆先生极其神秘,网上没有一张他的照片,有说这个路征可能连名字都是化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