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0岁苏妲己傅艺伟老公是谁? 傅艺伟和金巧巧二人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30: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傅艺伟,当年一部《封神榜》成就了这个最妖媚的妲己。想着这个美丽动人的女子也已经年过半百,而谁是她的老公呢?谁能娶到这么美丽的女子。外界说傅艺伟和金巧巧是失散多年的姐妹,金巧巧虽没有傅艺伟那种夺魄勾魂的眼神,但无论怎么看和傅艺伟都太像了,这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呢?

傅艺伟照片资料

傅艺伟照片资料

  傅艺伟具有一种东方女性文静、含蓄、端庄、贤淑的气质,尤其是在古装题材的影视剧人物塑造中,总能突显其独特的古典之美。

  在90版《封神榜》中,妲己因爱生恨设计陷害伯邑考,令伯邑考身陷囹圄下场悲惨。但在《我不是明星》里,“妲己”傅艺伟却成了“伯邑考”镇宗女儿的助阵嘉宾。节目中,汤洛雯和同样变身“妲己”的刘维、神仙哥哥演出了一次《封神榜新编》,她在场上轻舞罗裳身姿妙曼的模样虽然少了几分的妖媚却多了几分灵动,让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傅艺伟早年照片

傅艺伟早年照片

  如今50岁的傅艺伟,下海经商熬成亿万富婆,傅艺伟自曝已拥有知名服装ESPRIT店20多家,每一家店价值100多万元,如此算来,目前傅艺伟已有身家2千多万元,接广告和电视剧大多是推不过朋友的“人情”。那么傅艺伟老公是谁?

  相比她一番风顺的事业,傅艺伟的感情路就坎坷得多。那么傅艺伟老公是谁呢?据悉,傅艺伟有过两次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告终,现已40岁的傅艺伟至今任是单身

傅艺伟老公杨晓丹

傅艺伟老公杨晓丹

  傅艺伟第一任老公杨晓丹个人资料

  据悉,两人因主演《神奇的土地》而相识,1986年1月4日,剧中的兄妹变成了现实中的夫妻,傅艺伟老公杨晓丹外形非常英俊,与傅艺伟可以说是“金童玉女”,当年7月《大众电影》还专门就此事进行了报道。但随着时间的发展接触到了更多的人,这时与自己的男友在事业性格上出现了分歧,最终分手。期间傅艺伟还曾与导演陈家林被传绯闻,但两人年龄差距很大,在世俗的眼光中没办法走上婚姻殿堂。

傅艺伟近照

傅艺伟近照

  傅艺伟第二任老公高度个人资料

  傅艺伟的第二任老公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教师高度,1994年,傅艺伟生下儿子并离开演艺界转而经商。但傅艺伟老公反对她转行,两人因此平平发生争执,依然难逃离婚的命运,2000年两人离婚,傅艺伟至今单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