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案未宣判 生母强调别用私生女称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5:17: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已经在北京正式开庭。张某将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576820元,和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张铁林此前被曝光在外有一私生女张某,并被私生女生母侯女士告上法庭索要赔偿。双方交换了证据,但该案当庭并未宣判。

 张铁林私生女案未宣判 生母强调别用私生女称号

  在此次审理中,张某因身体原因并未到场,现场也并未见到张铁林身影,而由其律师代为出庭。庭审现场,张铁林方表示愿意支付必要的教育费和医疗费,但对于360万元的精神损失赔偿诉求,其表示不愿和解,希望法庭予以公正判决。

 张铁林私生女案未宣判 生母强调别用私生女称号

  庭审过后,张某生母侯女士也现身回应诸多质疑,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7年来张铁林从不曾支付任何费用,360万元我是根据他的经济能力判断的,他不能否认自己的错误。”她还否认自己是“小三”,并澄清当年和张铁林在一起时双方都是单身,是正常公开的恋爱。侯女士更强调女儿张某并不是私生子,希望媒体改用“未婚生女”,不要对小孩造成二次伤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