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老公是谁 传闻张静初奉子成婚绯闻男友不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03: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文艺女神张静初从成名以来就相对低调,对于张静初的感情状态都是扑朔迷离。那些绯闻男友毕竟都只是传闻,近日有网友目击张静初领证,网友们的八卦之心纷纷开始躁动十分好奇张静初老公是谁。

张静初老公是谁

张静初老公是谁

  张静初被爆奉子成婚 张静初老公是谁

  2月24日晚22点,有网友在微博中晒出演员张静初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队登记的照片。照片中,张静初身穿枣红色大衣,戴黑色墨镜,而在她身旁陪伴的新郎则头戴棒球帽,帽檐压低,挡住了眼睛。

疑似张静初老公

疑似张静初老公

  不过从该男士的装扮、特别是梳着马尾辫的造型看,应该也是圈内人或者文艺男青年。该网友在晒出两张照片后,还附言“我去,张静初”,显然对于张静初的登记结婚感到惊讶。

张静初被爆奉子成婚

张静初被爆奉子成婚

  对此,有媒体第一时间致电张静初执行经纪人胡佳,当被问及张静初是否已经登记结婚时,胡佳非常惊讶的表示,“啊啊啊,你从哪里看到的消息”,在得知有网友已经拍到照片后,胡佳只回了一句,“我知道了,我去看一下”,就马上挂断了电话。之后,胡佳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张静初恋情遭媒体曝光

  张静初恋情遭媒体曝光,记者拍到其与一男子家门口激吻的照片,而且貌似是女方主动追求。

张静初恋情遭媒体曝光

张静初恋情遭媒体曝光

  早前8月初,记者曾经拍到了一位神秘男子去机场接张静初,该男子看起来3、40岁,成熟稳重,开一辆价值百万的英菲尼迪SUV,似乎是一位商务人士。

神秘男接机张静初

神秘男接机张静初

  9月初,记者再次拍到该男子去接机,当天北京下着雨,该男子开车从张静初家出发去机场接她,二人不但穿着橙色情侣装,到家门口时还同撑一把伞,紧挨在一起,看起来十分亲密。近日,记者再次拍到铁证,张静初和该男子不但牵手回家,还在家门口激吻,看来这位男子确确实实正是她的新男友。

神秘男与张静初

神秘男与张静初

  当天,该男子再次开着那辆英菲尼迪载张静初回到了她的别墅。当天张静初身穿绿色小碎花上衣搭配白色休闲裤,长发飘飘,走起了森女路线,男友则是普通的灰T黑裤子,戴着一副细框眼镜,显得文质彬彬。张静初下车后,还一步三回头地对男友依依不舍,露出了甜蜜害羞的笑容,宛如偶像剧般美好。

张静初与神秘男举止亲昵

张静初与神秘男举止亲昵

  随后男友也下车,走着走着,张静初情难自禁,主动牵起了男友的手,二人一路牵着手进了别墅。接下来更加高能,二人刚进门换完鞋,张静初就忍不住搂着男友的腰亲了上去,真是浓情蜜意,看来她对这段感情投入得很深。

张静初一席碎花裙

张静初一席碎花裙

  不过看起来似乎都是张静初在主动?难道是倒追?NO NO NO,这位新男友对静初姐姐也是很好的。就在上周,张静初因为发高烧出现在医院里,不知道是男友没时间还是为了避嫌,当天他并没有陪张静初去医院,不过候诊过程中张静初一直在聊语音信息,似乎是在给男友汇报情况。

张静初身穿碎花裙

张静初身穿碎花裙

  果然,张静初前脚刚回家,男友后脚就赶去探望。当天他穿得十分正式,白衬衣黑西裤,似乎是直接从工作场合赶来的。进屋之后,保姆赶紧过来伺候他换鞋,俨然是男主人姿态。之后他就直奔楼上卧室,去照顾生病的女友了。已经35岁的张静初,似乎终于找到了靠谱的好归宿,真是恭喜啦。

张静初发微信

张静初发微信

  张静初排斥姐弟恋

  张静初称依然相信真爱:“我现在觉得,爱一个人,应该让他更自由更快乐,他的快乐就是你的快乐。大部分的爱都挺自私的,但如果我碰到一个爱情,我真的会努力这样去做。”

张静初排斥姐弟恋

张静初排斥姐弟恋

  爱情是分阶段的,每一个阶段的感觉都不同,“就好像我们喝红酒,闻着它,再喝进嘴里,喝下去以后,感觉都不一样。爱情也是如此,热恋期、磨合期、平淡期,感觉总是在变的,没有人能预知能爱多久,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好现在,所以在还爱着的时候就好好去爱。”

  张静初十分排斥姐弟恋:“一般人都不能接受姐弟恋吧,我没有碰到过,目前也不能接受。”她更倾向于找个圈外人交往,“我觉得找圈外人比较现实,我们这种工作太没规律了,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很多明星情侣在一起,一般都是有一方要放弃一些,两个都忙的话就过不到一起了。”

  张静初否认插足秦岚陆川恋情

张静初绯闻男友章家瑞

张静初否认插足秦岚陆川恋情

  张静初在大学念的是导演系,毕业后凭借《孔雀》中的姐姐走进观众视野,自此成为文艺系女演员行列的代表人物,同时她也出演了《尖峰时刻3》《门徒》《唐山大地震》等商业大片。如今她又把脚步迈进了幕后,在《脱轨时代》中兼任制片人。与名导大腕合作,张静初时有绯闻传出,她近日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直面传闻,坦言目前的感情状态是空白。

  张静初绯闻男友章家瑞

张静初绯闻男友章家瑞

张静初绯闻男友章家瑞

  章家瑞是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的导演,2002年因拍摄电影处女作《诺玛的17岁》而成名,2003年他与张静初合作拍摄电影《花腰新娘》,当时他跟张静初一次就签了两部影片的片约,2005年两人合作的《芳香之旅》张静初从少女一直演到老妇,该片让张静初收获了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张静初主演的电影《花腰新娘》、《芳香之旅》和《红河》延续了她电影明星的梦想和事业,而这三部影片的导演都是青年导演章家瑞。张静初和章家瑞呈现出了“恋人”之间亲密和谐的场面。有知情人士指出张静初和章家瑞“早以是一对”了。张静初的私人公寓章家瑞成了常客,经常晚上开车前。章家瑞每次接受采访提起张静初总是赞赏有加,不吝溢美之词。

  张静初绯闻男友顾长卫

张静初顾长卫

张静初顾长卫

  顾长卫和张静初相识有15年,也可以说张静初是他一手捧红的。同是学编剧出身的张静初,在工作上也给予过顾长卫很多帮助,据说张静初出演《门徒》也得益于顾长卫的推荐。不过顾长卫的老婆是蒋雯丽,顾长卫是张静初事业开拓的恩人。

  张静初秘密交往老外男友

张静初秘密交往老外男友

张静初秘密交往老外男友

  2008年某天傍晚,有媒体拍到张静初与一外国友人走出自己公寓。当日六点半左右张静初和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一起走出了自己的公寓。张静初戴着一副圆框眼镜,穿着一件深色的格子大衣,梳着她喜欢的马尾辨发型,显得淑雅而活泼,而跟随她一同出门的竟是一位老外,这位“外国友人”穿着一件黑大衣,戴一副金边眼镜,漂亮的卷发中夹杂着少许银丝,看上去既有学者的风度又有老板的派头,张静初一边打开后备箱放东西,一边抬头看着老外柔声说话,不知两人说着什么,上车时老外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继续和张静初密语,俩人显得非常熟悉和亲密。

张静初剧照

张静初剧照

  知情人士表示,她听张静初的朋友讲现在有一位老外正在秘密追求张静初,这位老外好像是法国人,从事电影制作工作,可能是一位制片人,他和张静初是几个月前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但该人士并没有见过他所称的那位制片人。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张静初和那位老外一起走出了饭店,张静初与老外驱车驶到公寓的地库入口时,老外单独下了车,快步走进小区,熟门熟路地进入了七号楼某层,而张静初的房子也在该楼的同一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