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疯了? 冯小刚回击炮轰孙海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00: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海英不是疯了,孙海英就是个疯子。不少人抨击孙海英,信仰基督教都什么资格饰演共产党。本来信仰这事并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但像孙海英这种,信仰到疯癫的状态就真的不太好了。孙海英的脾气暴躁也是众所周知的,曾经还一度和冯小刚有过节,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孙海英信仰基督教成疯子

孙海英信仰基督教成疯子

  孙海英疯了般信仰基督教

  孙海英:“信主以后才知道;唐朝基督教正式传入中国,才有了盛唐!知道顺治皇帝接纳了基督教及宣教士若望等人的意见,才有了后来的康乾盛世!今天的崛起;是完全照搬基督教国家的经验。我们吃的穿的用的;上至天文地理,飞船火箭,下至汽车火车轮船,全是从人家那搬来的。我们不要说一句感谢的话吗?礼仪之邦?”

孙海英彻底疯了

孙海英彻底疯了

  “信主以后才知道阴历与阳历;不信主的人说不过阳历年,过阴历年。阳历大家都知道是按耶稣基督诞生为纪元,为了纪念唯一的义人。也知道每礼拜七天,都是按圣经来定的。阴历呢?是谁定的,也不是中国人定的?阴历也是外国宣教士三百年前为中国编定的!他们是利玛窦,汤若望!从此以后我们懂得要记念他们!”

  还有说中国电影的,虽然我对中国电影一直不是特喜欢,但大爷你是中国电影圈的唉。

孙海英扮演共产党人

孙海英扮演共产党人

  “中国电影和美国电影;中国电影讲人话,人话中包括; 假话、大话、空话、疯话、梦话,想使假话变成真话。美国电影讲神话,这是艺术的最高境界。阿凡达全球票房二十二亿美元,差距在精神里,感谢上帝我看了非常感动。我们不懂神话没关系,只要放下架子寻求就会寻到!希望中国电影有一天达到那个境界!”

  要说美国电影比中国电影高大上,那也不好反驳什么的。要说康乾盛世是因为传教士的功劳,这样的话说出来就实在有伤大雅了,难怪不少人会觉得孙海英疯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