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人王婧因涉毒被捕 揭王婧资料及老公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00: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监狱风云再添一员,这一次竟然是位女性。近日,《美丽俏佳人》女主持王婧被爆出失联,其后得知王婧因涉毒被捕。那么这位女主持人王婧究竟是何身份,一起来看女主持王婧的资料背景吧。

王婧图片

王婧图片

  2014年12月23日,网上爆出曾担任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的王婧失联,随后本报记者经过核实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美丽俏佳人》女主持王婧

《美丽俏佳人》女主持王婧

  昨天上午,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婧已被北京警方控制,并且被羁押于北京某看守所,至于被抓的原因并未有具体说明。记者查询王婧的微博发现,其微博自12月4日后再没有更新。

王婧涉毒被捕

王婧涉毒被捕

  随后,记者经过核实确认,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女主持人王婧录音中

女主持人王婧录音中

  女主持人王婧背景资料:

  中文名:王婧

  别 名:小婧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

  血 型:AB

  身 高:160cm

  体 重:46kg

  出生地:江苏无锡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6日

  职 业:歌手、节目主持人

  经纪公司:东方风行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粉丝团名字:纯婧水

王婧好身材

王婧好身材

  王婧,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中国内地新生代最受关注的新锐女主持人之一。自出道以来多方位发展,是年轻一代的全面艺人。是各大娱乐盛典、商业活动的新宠主持。主持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云南卫视《音乐现场》、重庆卫视《明星大考场》、贵州卫视《贵在留声》等多档电视节目。主持风格活泼、率性、亲和、灵动而独具魅力,任何问题在她甜美的微笑中都会迎刃而解。极富张力的声音特质和甜美可人的气质外型深受年轻观众群体的喜爱与追捧,被称为“新一代高端时尚小天后”。

  2014年12月23日,微博网友“辣笔小球”爆料称,《美丽俏佳人》节目主持人王婧于2014年12月9日被抓,现羁押于北京丰台某看守所,估计要判刑。至于被抓的原因,辣笔小球并未点明。

王婧男友喻恩泰

王婧男友喻恩泰

  王婧老公被爆

  王婧曾与在《武林外传》中扮演“吕秀才”的演员喻恩泰(65.4)传出恋情,并有亲密牵手照曝出,但是两位当事人却并没有予以任何回应。

王婧与男友喻恩泰

王婧与男友喻恩泰

  此前,据《新快报》消息,著名主持人李静调笑评价王婧是“富二代拜金女”,最爱到欧洲去血拼大牌奢侈品的王婧,光是高价名鞋就有500双。

  如今明星吸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婧此次在高峰期中踩地雷肯定是要倒大霉的,何必要在高峰期犯事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