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妻子及儿子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0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著名运动员王皓与12月21日宣布退役。离开国家队之后,王皓将重返八一队从事教练的工作。对于王皓来说,这是个崭新的开始。对于王皓的妻子及儿子来说,王皓退役也无疑不是一件好事。

王皓的光荣岁月

王皓的光荣岁月

  中国乒乓球队国手王皓正式宣布退役。离开国家队后,王皓将返回母队八一队,从事教练工作,他希望未来可以以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到国家队。

王皓夺冠

王皓夺冠

  王皓在12月21日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退役后的王皓将变身教练,并且能有更多的时间陪家人,那王皓的老婆是谁呢?王皓的老婆名叫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的一名演员,两人于2013年完婚,并育有一子,名叫王睿庭。

王皓妻子闫博雅

王皓妻子闫博雅

  王皓妻子闫博雅资料照片

  日前知名博主三峡在线,曝光了体坛名将,乒乓战神,王皓结婚现场照片,两人的幸福时刻展现在了大众眼前。6月29日11时28分,王皓在家乡长春举行婚礼,11点58分,婚礼正式开始。那么王皓老婆是谁呢?据悉王皓妻子名叫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舞蹈演员。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挺漂亮的,特别安静话也不多,用王皓的话说两人就是一见钟情

王皓与妻子闫博雅接吻照

王皓与妻子闫博雅接吻照

王皓儿子王睿庭照片

王皓儿子王睿庭照片

  王皓儿子王睿庭照片

  2013年10月30日王皓迎来了人生的一次转型。当天上午,王皓喜得贵子,小宝宝7斤2两,母子平安。儿子一岁时,王皓在其微博晒出一组教儿子打乒乓球的照片。照片中王皓儿子坐在乒乓球台上手握球拍,姿态萌翻众网友也尽显运动员天赋。小伙子大名叫王睿庭,小名叫乐天。照片中,小伙子胖嘟嘟,大眼睛很像王皓,超级可爱,网友直呼:可以去当儿童摄影模特了。

王皓儿子王睿庭

王皓儿子王睿庭

  王皓婚礼现场花絮

  几经延迟,原定11时28分的结婚典礼在12时58分才正式开始。王皓说:这是特殊的一天,也是让我最紧张的一天,比我参加三届奥运会还紧张!

王皓婚礼现场

王皓婚礼现场

  现场司仪央视5套的主持人吴为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让王皓和闫博雅360度拥吻,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而在前几桌的观众清楚地看到,在王皓的鬓角和额头,已淌下了汗珠。一位现场工作人员打趣道,王皓是累了,刚做了十多个俯卧撑。

王皓婚礼

王皓婚礼

  随后,司仪吴为又让新娘闫博雅揭秘王皓的优点。闫博雅毫无准备,脸刷一下就红了,回答也很小声:他对我很细心,不管他再忙、再累,从不忘记对我好!司仪吴为马上总结道,所有未婚男性们听好,如何赢得一个女孩的芳心,王皓给你的秘籍就是,要对她好,要一直对她好!

王皓与妻子闫博雅

王皓与妻子闫博雅

  如今,王皓退役,对于家人来说,王皓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陪家人。如何一直对嫁人好呢,陪伴当然是很重要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