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田震不和内幕 田震和那英的恩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52: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那英如今贵为“内地乐坛一姐”,但当年的“内地乐坛一姐”并不是那英,而是属于毛阿敏和田震两个歌后的。而后当年那英突然和田震闹翻,让人看的云里雾里的。今天小编就来揭开那英田震当年不和的内幕。

  那英田震不和内幕曝光

  提起内地歌坛算得上“天后”的女歌手,除去靠在香港歌坛起家的王菲之外,就只有那英和田震两位了,其他什么“小天后”不过都是名不副实。两人从90年代开始统治内地歌坛多年,席卷无数奖项之外,她们俩的比较也是从未停止,到底谁是内地“第一天后”的争论到现在都没有答案,两方的粉丝也是各自为战给自己的偶像正名。

那英田震

那英田震

  近期,那英和田震都有大动作,去年那英靠着“好声音”的旋风歌唱生涯回春,名利双收。而一向居高临下的田震更是放弃了多年的架子,到《我为歌狂》当起了主持人。虽然是不同类型的节目,但两位天后还是一如既往被拿来比较,躲都躲不开。

  其实,在99年之前,两个人的关系算不上朋友但也不是敌人,那英曾说田震是其永远的“大师姐”。但99年之后,随着两人事业上的竞争,加上媒体的造势和推波助澜,那英渐渐和田震呈现了“水火不容”的形势,直到现在两人依然对于彼此“骨鲠在喉”不愿提及。

  一.田震曾是那英的“偶像”和“大师姐”?在那英成名之前,当时的内地歌坛最红的当属毛阿敏,田震的名气和人气算是“一人之下”。和毛阿敏一样,那英也是“谷建芬声乐培训中心”培养出来的得意门生。那英一次看到毛阿敏和田震同台演出的火爆场面颇为震惊,把两位视为其当时的偶像。虽然田震不是谷建芬老师的弟子,但在那英眼里,和毛阿敏一样,也是其歌唱生涯“大师姐”般的地位。当时媒体给她戴上“歌后”这样的高帽时,她也说这只属于毛阿敏和田震那样有实力的歌手,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夸田震的实力唱功。可见,当时歌坛地位有别的两个人还没有擦出什么火花也没有特别深的交集,所谓的“大师姐”不过是一句客套话而已。

那英

那英

  二.颁奖礼田震失奖怒摔话筒两人矛盾公开提起这场12年前的风波,很多资深的歌迷还历历在目,2001年4月12日,在南京举行了2000年度的“中国流行歌曲榜”颁奖礼,田震事先就被告知获得票选第一荣膺“最受欢迎女歌手”,因为其档期问题无法出席所以主办方把奖项给了那英,但田震阴差阳错的空出了时间选择当晚出席,那英在拿下“最佳女歌手金奖“、”十大金曲“、”最佳唱片”三项大奖之后,又被颁本来已经确定给田震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当田震在领取“十大金曲”奖的时候,对主办方所作所为非常不满,一句“这种奖不领也罢”摔下话筒便走下台。这件事在当时引起的轰动非常巨大,很多人指责主办方的失误,田震固然真性情但公开场合太过轻率,而得奖的那英也成了“捡便宜”的,这场事件似乎没有谁是胜利者。而之前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也就此得到证实,“一个奖项”的导火索让两位天后之间的战争公诸于世。

  三.那英因为和田震同台被轻视退出春晚 04年春晚到现在也已经9年之间了,至于当时有什么节目相信没有多少人能记得住。但改届春晚的一大花絮还是颇为令人津津乐道。因为01年的“田震摔话筒”让她和那英和矛盾公开,当时的春晚总导演袁德旺希望撮合二人同台弹唱,这话题可是十足的。田震参加了彩排演唱《把握每个瞬间》,而那英本来是和解晓东合唱《姐妹弟兄》,最后却因故退出,而退出春晚这么大舞台的原因就是田震是独唱,而自己才分到了合唱觉得掉价了。那英的心思可以理解,毕竟两人之间的竞争这么长时间了一直难分胜负,在春晚这样全国关注的舞台自己承认比对方地位低这种事是怎么也不会干出来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