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专辑上线九小时破百万 简直6到没朋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4:4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吴亦凡个人创作的新专辑《6》在三大音乐平台开启预售,仅用时9小时11分钟,创下三大平台史上最快突破百万销量数字专辑的纪录 !据悉,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担任制作人,每集都引起热烈讨论,上一集节目中就有播出他的新EP《6》,只有短短前奏,让粉丝听了不过瘾。他的新作在预购阶段就已突破记录。让粉丝惊呼:“真的太6啦!(网络用语6指很厉害),而他也将在本周节目中首次表演新歌《6》。

 吴亦凡新专辑上线九小时破百万 简直6到没朋友

  吴亦凡刷新了金唱片-钻石唱片全部7项数位专辑等级认证最快纪录,更成为中国数字音源网站上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数位专辑。粉丝和乐迷们也纷纷评论:“6!太6了!词和曲都太帅了,好听到不行!”、“我们一直6到底!不离不弃,期待吴制作人周六的公演舞台!”

 吴亦凡新专辑上线九小时破百万 简直6到没朋友

  EP取名为《6》直接地传达很火红、很6的意思,这是吴亦凡专门为《中国有嘻哈》创作的单曲,也是他作为制作人在该节目公演环节的表演曲目。《6》不仅是一首富含复古亚特兰大Trap风格的Hip-hop歌曲,还将吴亦凡对于音乐的想法表现在音乐中的强拍节奏与旋律的搭配上,把人声当作重拍的辅佐,也将他浑厚的嗓音衬托的恰如其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