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爆料某大咖明星耍大牌罢录节目 罢录大咖明星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4:37: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像是一场春梦:论爆料我只服杨迪 其他算个鸟 乎乎妞:low咖何必为难low咖 MRyuyuyuyuyu:能不能直接爆名字,不说就闭嘴 描绘相遇场景:有胆就直接点名道

  像是一场春梦:论爆料我只服杨迪 其他算个鸟

  乎乎妞:low咖何必为难low咖

  MRyuyuyuyuyu:能不能直接爆名字,不说就闭嘴

  描绘相遇场景:有胆就直接点名道姓,要不就闭嘴。你觉得你说出来谁谁人品不好了什么什么的挺高大上的,不敢说名字就是虚伪,装清高!

  ceci_summers夏飘飘:现在一线谁去录你们节目啊,在我心目中,一线至少得像章子怡赵薇周迅王菲这样的才叫一线啊!

  小猴奇遇记:每天某大牌某大牌,倒是说出来啊,每天让我们网友猜

  招打字员的淼淼吖3:来,大家一起来玩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让我们同在一起:最烦这种当婊子立牌坊的,你要嘛不说,要说你就把名字说出来,让人猜算什么事啊

  不咬人的归山虎:要抱怨人就直接说谁呀。是拍得罪人吗? 那就根本别提这事啦!

张绍刚爆料某大咖明星耍大牌罢录节目 罢录大咖明星是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