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兰和吴京同台聊电影遭粉丝吐槽 吴京霸气回应:我是中国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4:37: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本月22号诺兰来北京宣传新电影《敦刻尔克》,届时将和吴京、黄建新一起参加电影畅谈会。虽然吴京导演完全没法和诺兰比,但诺兰粉情绪会不会有点太激动了,一起来看看吧

  诺兰和吴京同台聊电影遭粉丝吐槽 吴京霸气回应:我是中国人

  克里斯托弗·诺兰、吴京、黄建新三名中外导演将共同出席8.22北京举办的“中外导演论坛”,并同台讨论电影制作。得益于《战狼2》的大爆,国内电影市场彻底火了一把,但这显然是不够的,如何突破好莱坞封锁,走向国际市场才是未来中国电影人的艰辛摸索之旅。

  吴京与诺兰的火花碰撞,无论是对不久后的《战狼3》,还是日后华语类型片的发展都是大有裨益的。诺兰来华宣传,将与吴京同台,结果吴京被诺兰粉丝狂骂,觉得吴京不够格和诺兰站一起,某些粉丝的莫名优越感受到创伤肯定要疯咬一顿。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京诺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