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恋情曝光遭网友骂 揭秘张翰郑爽分手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32: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翰曾经说过我只爱小仙女,感人的誓言表白郑爽。当时这句霸气的话不知道感动了多少妹子。然并卵,张翰郑爽最终还是分手告终。张翰在微博上和新女友古力娜扎示爱,张翰古力娜扎二人恋情曝光后,遭到网友一阵吐槽。

张翰古力娜扎

张翰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被黑 男友张翰心疼力挺:我更希望你快乐

  5月29日,娜扎更新微博,坦然面对被黑:“能为别人制造快乐,也挺好,只要你们快乐开心就好,继续。”男友张翰[微博]力挺娜扎,转发娜扎的微博并写道:“但我更希望你快乐,你的努力一定会被大家认可。”

张翰古力娜扎合照

  花少2重温了翰爽恋的粉红回忆,但现实生活早已是物是人非,郑爽陷在井柏然胡彦斌的绯闻中不可自拔,张翰也开启了打情骂俏的捕猎模式。在郑爽否认恋情直言空窗期的时刻,张翰已经先下手为强抱得美人归,近日其就被抓包深夜为娜扎庆祝生日,让新恋情大白于天下。

  那边张翰和不受看好的娜扎终成眷属,这边张翰又晒出了和赵丽颖的亲密合照,要让鱼塘夫妇重出江湖,一个是被黑到不能再黑的新欢,一个是被批不单纯不善良的旧搭档,怪不得张翰会差评如潮。周旋在两个黑料新闻多多的女子身边,娱乐前瞻的邓高远只想说“塘主被郑爽甩后品味一落千里”。

张翰郑爽古力娜扎

张翰郑爽古力娜扎

  张翰豪车接女友娜扎 与记者险起冲突被助理拉拽

  上海,早前,古力娜扎现身机场。走出机场之后的古力娜扎非常友好的与粉丝合影留念,一路打着电话似乎在联系前来接机的人。娜扎到停车场迅速上了一部黑色豪车关门飞速驶离机场。车子一路开至酒店之后,才发现前来接机的正是其男友张翰。

古力娜扎

  两人一同走进酒店之后又发现记者在场后,张翰迅速与古力娜扎分开两头走,但是没走几步张翰立刻停下脚步转身怒视记者边走向记者边嘴里叫喊着“你机场拍连酒店也拍什么意思”?正在张翰接近记者正准备出手前一刻被身边的两名女助理拉拽离开。

  在一旁的娜扎只能远远观望不敢接近。而走到电梯口的张翰依旧扭身继续怒视记者,两名女助理则紧紧贴身拽住张翰以免他再有冲动的举动。之后张翰先一步上楼而古力娜扎在办理完入住之后紧随其后走进电梯。

张翰古力娜扎接吻

张翰古力娜扎接吻

  娜扎赵丽颖黑料多,张翰离开郑爽品味降

  早前张翰和郑爽是公认的金童玉女,双方都形象健康恩爱异常,虏获了众多粉丝的心,但自从张翰分手转恋上古丽娜扎后,塘主的名字就变成了负面形象的代名词,一方面是因为张翰移情太快,一方面是因为娜扎的黑料太多。

古力娜扎写真

古力娜扎写真

  此前古力娜扎就被曝出过多张与异性的亲密合照,还和胡歌欧弟等男星暧昧不清,录节目的做作表现也让人没有半分好感。而塘主夫人赵丽颖也不是省油的灯,先是在节目中针对袁珊珊、李晟,又攻击陈晓杨幂,后来更是被曝当过坐台女,让人累觉不爱。

赵丽颖

赵丽颖

  古丽娜扎和赵丽颖黑料多多,张翰周旋在他们身边,难免会受到影响,当年和郑爽的一段恋情倍受好评,但张翰就是不懂得珍惜,让小仙女受伤提出分手。只能说,在离开郑爽后,张翰的品味完成了一个质的飞跃,从曾经的一览众山小彻底跌落谷底,只希望他能尽早明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为挽回自己的名声做点努力。

  张翰与古丽娜扎热恋,又和赵丽颖玩合体

  也许是张翰与小仙女的一段情太过引人注目,才会在恋上古力娜扎后改为低调行事,从来不承认两人的恋情和绯闻。但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继此前张翰被拍到和古力娜扎同游韩国后,近日张翰又被拍到与娜扎下榻同个酒店。

张翰赵丽颖

  时值新欢娜扎生日之际,塘主不顾演唱会排练的辛苦,硬是千里迢迢赶到了横店基地,陪同小女友甜蜜庆生,彻底将恋情坐实。张翰口口声声喊着“最爱的人是郑爽”,却在分手后火速开展下一段恋情,会被人戳脊梁骨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张翰夜会女友古丽娜扎刚被曝光,塘主就迫不及待的投入到了赵丽颖的怀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两人的亲密合影,并暧昧表示“为了让你的大胖脸看起来小点,我也只能充当自拍杆了”,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张翰赵丽颖合照

  但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此前张翰还语带双关的讽刺赵丽颖“不单纯不美好”,赵丽颖也淡定回击“张翰是爱面子的那种类型,小女生比较适合他”,看上去颇为不和谐,如今在抓包恋情后就迅速变脸,合体成为相亲相爱的鱼塘夫妇,这剧情还真是变化太快,除了掩盖新恋情外,邓高远再想不出其他理由。

  分手搭上神仙姐姐,恋爱后又做回塘主,张翰的异性缘真是好到让人嫉妒,只不过,这两位女选手并没有为张翰加分,反而将其辛苦树立的形象越拉越黑,真是得不偿失。放着好好的小仙女不珍惜,非得趟这两趟浑水,张翰的品味真是有够特别。

张翰古力娜扎合影

张翰古力娜扎合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