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浩是同性恋吗?娱乐圈公开同性恋明星TOP10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31: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但凡长得帅的明星都要被怀疑下是不是同性恋。李晨浩是同性恋吗?此前,李晨浩因手滑在微博中公认自己出柜。但李晨浩男友却至今未出现,对此不少人表示怀疑。

《歌手是谁》李晨浩

《歌手是谁》李晨浩

  李晨浩是同性恋吗

  李晨浩近期参加了《歌手是谁》,帅气的面容让不少女粉丝尖叫。很多人都怀疑他是同性恋。大家或许以前都不会想到《盗墓笔记》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演员李晨浩出人意料的竟然是位“音痴”,他演唱的《新不了情》简直吓死宝宝了。

  李晨浩出生于1988年,2011年凭借偶像剧《天幕迷情》出道,后来又接连出演了《最后的枪王》、《同谋》、《绝命航班》、《蹦蹦侠》等作品,但真正让他名声大震的是他在2013年参加了《一站到底》这个节目,他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首位演员“站神”,但是随后就陷入了作弊的传闻中,2015年,李晨浩出演了《盗墓笔记》中“high少”一角。

李晨浩是同性恋吗

李晨浩是同性恋吗

  李晨浩男友是谁?

  在当今这个社会只要是长得帅一些的男生都会被大家怀疑究竟是不是Gay,李晨浩也不例外,但是据爆料称,李晨浩的确是一名同性恋,他曾经在微博上手滑的称自己已经出柜,但是随后就将这条微博删除,但是细心地网友还是发现了。虽然已经被大众认为已经出柜,但是李晨浩的男友至今还没有曝光。

李晨浩个人资料

李晨浩个人资料

  李晨浩个人资料:

  姓名:李晨浩

  年龄:27岁

  生日:1988年10月18日

  职业:演员、制片人

  毕业院校:重庆交通大学

李晨浩黑历史被扒

李晨浩黑历史被扒

  《花千骨》中的“落十一”董春辉、《盗墓笔记》的“high少”李晨浩、《武媚娘传奇》中的“萧才人”孙佳奇、《甄嬛传》里的“齐妃”张雅萌、《美人心计》的“栗妙人”邓莎,还有《特种兵之火凤凰》的“欧阳倩”童苡萱,于10月31日(本周六)21:08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和北京卫视播出的《歌手是谁》收官之夜惊喜亮相,前来踢馆。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之中竟有4人是不折不扣的“音痴”!为了能够瞒天过海,在热播网剧《盗墓笔记》中扮演“high少”的李晨浩只得别出心裁,在刘谦老师的主场变起了魔术。

  在准备好道具,找到助手谭湘君后,李晨浩开始了他的魔术“这个魔术讲得是,有的人有偏财运,但是有的人会漏财”,一边解释的李晨浩拿起手中的六个硬币一个一个地放到谭湘君的手中,并告诉她“当我把六个硬币放到你的手上的时候,第一时间把它们整个抓起来”,不过迅速抓起来的谭湘君却发现手中只剩下五个硬币,引得现场一片惊呼。

李晨浩男友是谁

李晨浩男友是谁

  神奇的魔术让没看明白的众人纷纷要求再来一遍,无奈的李晨浩只得向刘谦老师求助“刘谦老师知道,变魔术是不能变第二次的”,不过魔术大师刘谦却果断拆台,表示“这个魔术可以”。

  身为国际魔术大师的刘谦在看到李晨浩的表演后顿时技痒,“这个魔术是我12岁的时候就在变的,我示范一次给你看。”跑上台后的刘谦开始了现场教学,不仅慢速还原了李晨浩6变5的魔术,之后更有5变4,4变3等一整套的魔术,又一次带领大家见证奇迹。刘谦一出手,顿时秒杀李晨浩,不过李晨浩也格外满足:“抛砖引玉的目的达到了”。

  盗墓笔记high少吓坏李易峰

李晨浩吓坏李易峰

  李晨浩全裸肌肉写真

李晨浩肌肉写真

李晨浩肌肉写真

李晨浩肌肉

李晨浩肌肉

李晨浩写真大秀肌肉

李晨浩写真大秀肌肉

李晨浩被称胸部是隆的

李晨浩被称胸部是隆的

  李晨浩黑历史

  李晨浩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一个充满阳光,非常正能量的人,不过小编没想到,李晨浩还有这么多的黑历史。关于黑历史,有李晨浩参演《一站到底》作弊,李晨浩在答题过程屡次答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让人质疑节目的真实性;李晨与合作人人员零沟通、李晨浩黑杨幂,并称其胸部是隆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