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翘臀裸照大曝光 揭姚贝娜老公张雷家庭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26: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姚贝娜最近又是流言蜚语四起,说是姚贝娜病重,姚贝娜在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前就被爆有癌症,这次病重大家便想入非非。早年姚贝娜为抗击癌症登封面拍摄了一组翘臀裸照还是很诱人的。还说姚贝娜有老公了。

姚贝娜裸照

姚贝娜裸照

  姚贝娜全裸登杂志封面,只见她大尺度全裸翘臀出镜,让人不敢相信,但其实姚贝娜裸照实为她为乳腺癌防治公益活动所拍,她与梁静王丽坤等为此次“粉红丝带”代言人,我们都知道姚贝娜曾患乳腺癌,此次活动现场就分享了自己抗癌经历。

姚贝娜裸照大公开

姚贝娜裸照大公开

  姚贝娜裸照

  9月20日晚播出的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冠军之战中,人气选手姚贝娜被淘汰了,虽被淘汰,但观众看到了她的顽强与坚持,在观众心中姚贝娜并没有败。9月26日这天,是姚贝娜的生日,这天她出席了由《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2013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庆典。姚贝娜不但成为该活动的代言人,更是首度曝光了一组全裸写真,这是由姚贝娜为支持乳腺癌防治公益事业特意拍摄的图片。从曝光封面照上的好声音姚贝娜裸照可以看到,图中姚贝娜全裸翘臀出镜,姿态挺拔,表情坚毅。我们都知道,姚贝娜曾患上乳腺癌,经过一年顽强斗争,姚贝娜战胜了病魔,癌症初愈。此次姚贝娜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与自身经历为女性带来正面引导,传递乳癌防治信息。

姚贝娜抗癌裸照

姚贝娜抗癌裸照

  除了姚贝娜,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时尚健康主编孙雅君,著名艺人钟丽缇、王丽坤、陈数、央吉玛、刘忻以及伊能静皆出席了此次活动,而董卿、梁静、姚贝娜和王丽坤则是作为2013年“粉红丝带”代言人的全裸公益照亦首次亮相。活动现场,中国好声音姚贝娜分享了自己抗癌的经历,并唱了一首《也许明天》震撼全场,让全场动容,作为国内首个公开自身乳癌经历的艺人,姚贝娜裸照登健康杂志,姚贝娜成为粉红丝带行动最具说服力的明星代言人。姚贝娜表示,面对疾病需要强大的内心和积极的态度,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女性健康。并表示,左乳上留下了永远的疤痕,穿礼服时要小心,“我觉得这道疤挺酷的,写满了我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她说,这道疤痕就像独属她一个人的勋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