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的老公是谁 揭杨千嬅老公丁子高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2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平安夜,不仅我们在忙着过节,大咖们也在秀幸福杨千嬅就晒出了自己的老公及女儿的照片,一家人恩爱羡煞旁人。既然说到了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就来了解下丁子高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杨千嬅全家过圣诞

杨千嬅全家过圣诞

  据香港媒体报道,到了圣诞节,各位人父人母就当然准备各式各样的节目给自己的宝贝儿女,丁子高就以父子装上阵过圣诞,两父子不仅穿父子装,连手势都一样,果然是父子同心啊!晒完温馨父子装,妈妈杨千嬅晒甜蜜两夫妻头贴头的幸福照,留言说:“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得不寻常的平安夜!”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个人资料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个人资料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个人资料:

  姓名:丁子高

  英文名:Real

  原名:丁浩霖

  英文名:Gary

  生日:1979/07/31

  身高:178cm

  体重:70kg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家庭:丁永方(爸爸是上海皮革商人)、妈妈、丁茵妮(姐姐)。

  妻子:杨千嬅

  兄弟:丁子峻(堂哥)

  国籍:新西兰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图片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图片

  职业:公关公司项目总监

  兴趣:篮球、唱歌、滑水、电脑、骑单车

  专长:电脑绘图和唱歌

  学历:ST.MARGARET"s College & 大学

  口头禅:有冇搞错呀?

  喜欢的香港歌手: 张学友,王菲

  喜欢的香港演员: 周星驰

  喜欢的外国歌手: Robbie Williams,Craig David

  喜欢的外国演员: Brad Pitt,Nicolas Cage

  小时候的志愿:厨师

  最常出没地方:铜锣湾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照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照

  丁子高1999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娱乐圈,2000年成为华纳唱片公司旗下VRF男子组合的一员Real正式成为歌手(其他成员有Ronald,Ray,Raul),该组合的流行歌曲有《下雨天》、《妄想》、《寒冰掌》等等。在2002年正式解散,而丁子高也退出歌坛向公关方面发展,并凭借良好的人脉关系和工作能力,短短几年内成为香港IPS公关公司的项目总监,负责策划统筹很多的大型项目。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照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照

  杨千嬅老公丁子高家庭背景:

  丁子高父亲丁永方在上海经营皮具生意,在香港及其他大陆地区有制衣、五金、塑胶等厂房,估计身家约有二亿。由于丁子高是家中的独子,所以深得父母宠爱,家庭条件很好。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照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照

  感情经历

  自2001年跟郑中基分手后,杨千嬅的感情生活近乎于零。虽然先后与吴彦祖古天乐传绯闻,但全都没有下文。直到遇上丁子高后,很久没拍拖的杨千嬅才勇敢地爱下去。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期间,更任由男方高调现身,将姐弟恋摆上台面,之后又出钱同游日本甜蜜一番。

  恋情曝光以来,丁子高的劣迹逐一被揭--充当有钱人,经常骗吃骗喝,打女人,花心萝卜,更被封为"情场老千"。与圈中人稔熟,恋闻也多姿多彩,分别与佘诗曼、李彩桦、卢恬儿(霍启刚前女友)及叶剑波太太傅明宪传过绯闻,与李彩桦曾被拍下拖手看电影的照片,2006年则被拍下与有夫之妇傅明宪在日本十指紧扣看麦当娜演唱会。

丁子高图片

丁子高图片

  尽管如此,杨千嬅仍爱得死心塌地,拜访丁家兼帮男友按摩,还把名下价值过百万的座驾转赠爱郎使用。据说,杨千嬅又送上一部价值30多万的跑车给爱郎代步。这一切对任职公关公司,月收入仅1万多港元的丁子高来说,相当奢侈。

  注册结婚

  2009年8月,香港媒体称,2009年8月11日,杨千嬅与丁子高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8月30日,在香港电台的一个公开活动中,婚讯公开后首度面对媒体的杨千嬅大方透露了丁子高的求婚宣言,而杨千嬅所属公司东亚娱乐,在稍晚时候也向媒体公布了一对新人的婚照。

杨千嬅与老公生活照

杨千嬅与老公生活照

  举办婚礼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二人去年秘密到美国赌城注册,昨晚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举行千万豪华婚礼,筵开48席大宴亲朋,一对新人在婚礼上更狂亲狂笑又狂哭,场面感人。婚礼现场以杨千嬅最喜欢的紫色为主题,除了摆了不少紫色花外,场内的立体舞台布景,以二人结婚注册地点拉斯韦加斯及行礼的白色小礼堂的剪影做背景,而场外也有同一布景,十分有意思。由于一对新人亲友众多,婚礼要分两天进行。据知昨晚的酒席每围约28000元(未计酒水),48围便过百万,而酒水由杨千嬅的老板林建岳赞助,林建岳更借出名车给杨千嬅做花车。而主人家的回礼礼物是一本结婚照纪念册,粗略估计婚礼至少要200万。

杨千嬅

杨千嬅

  下午四点二十分,一对新人走出宴会厅接受现场上百传媒访问,穿上十二万意大利婚纱,配衬上千万的钻石耳环、戒指及项链一脸幸福笑容的杨千嬅,拖着穿上黑色燕尾礼服、拍着心口明显有点紧张的丁子高走出来,二人先给传媒拍合照,才拍了两张,杨千嬅即喝斥老公:"踩住我做什么?"之后二人又挽手拍照,大秀恩爱,不过杨千嬅又嫌老公手汗多,说:"你的手好湿呀。"之后二人再应传媒要求做接吻鱼,杨千嬅即主动箍住老公脖子,亲着360度转给传媒拍照,亲了至少两、三分钟。

  当年媒体说的杨千嬅是大龄剩女,可是人家现在活的比谁谁都幸福呢,怎么说呢?剩女也有很好的明天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