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炮轰姜文新片 还天真地以为是富二代拆老爹的台?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26: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思聪被P图

王思聪被P图

  王思聪炮轰姜文新片《一步之遥》,万达给予了此片全方位的支持。于是乎网友们开始咋呼了!“这么拆老爹的台好吗?”但是各位,真的以为王思聪就是那有钱任性的富二代?

王思聪跟《一步之遥》翻脸

王思聪跟《一步之遥》翻脸

  “电影拍得跟XX一样还不让人说了?我都懒得去评价你这电影了,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

  就在《一步之遥》四面楚歌、急需支援的时候,万达的少东家王思聪通过个人微博,“嘭嘭嘭”连续开了三枪,把本已经深陷口碑危机的《一步之遥》送上了“穷途末路”。

  要知道,万达可是《一步之遥》的投资方之一,而且据业内传言,万达掏了10亿做保底发行。如果传言是真,现在正是万达压力山大的时候——《一步之遥》到目前为止票房才4亿多,且随着《智取威虎山》和《微爱》的上映,排片已经跌至20%以下,王思聪这么做,仅仅是简单的任性吗?恐怕事情没那么简单。

王思聪发表“负面评论”

王思聪发表“负面评论”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事件经过

  12月25日下午1点45分,王思聪用手机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了一条评论:“没看过《一步之遥》的童鞋们,恭喜你们…躲过了这一劫。”

  作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通过一系列口水事件把自己变成了网络红人,其个人微博有800多万粉丝,被网友奉为“国民老公”,其一言一行都受到极大关注。他发的这条微博虽然只有短短二十几个字,却在几小时内就获得1万多条转发,近2万条评论以及5万多个点赞。

洪晃微博

洪晃微博

  片方和洪晃的回击将事态扩大

  如果说王思聪发的这条微博有些过分的话,片方随后给出的回击则更让人大跌眼镜。

  25日晚6点多,《一步之遥》出品方之一、索尼影视中国区制作及战略开发总经理荻迪,主动要求接受媒体采访,并称:“我觉得他(王思聪)不是一个不聪明的人,他也看得出,这个片子就在说暴发户。”

  荻迪还说:“《一步之遥》这个片子的故事就是关于暴发户,也是说到暴发户怎么生活、钱怎么赚、是怎么回事。大家在故事里面是很漂亮的,可是他们的心是空的。很多房地产的开发商,他们看得懂,只是看得太不舒服,因为他们看到的是自己,我是这么看的。”

《一步之遥》剧照

《一步之遥》剧照

  很显然,在这个回应里,王思聪被归结成了《一步之遥》中的“New money”,而且被认为“他们的心是空的”,所以看《一步之遥》这种影射到自己的影片很不舒服。

  随后,《一步之遥》官方微博上还出现了一张PS出来的影片海报,海报上赫然写着“思聪饰武七”。当然,这张海报很快就被删除了,不过被王思聪看到了,还留了底。

  25日晚8点多,《一步之遥》演员之一洪晃也跟着卷了进来,发表了一条微博:“听说某公子骂@一步之遥IMAX3D 来着,太逗了,武七原型啊。万达投资的电影,他骂!电影里武大帅要建军校,武七骂。”然后还点评了媒体对荻迪的采访:“这采访到位。”

  只要看过影片的人都知道,“武七”在影片中是武大帅的儿子,官二代,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王思聪焉能咽得下这口气?

《一步之遥》剧照

《一步之遥》剧照

  王思聪再补两枪爆粗口

  25日晚9点49分,王思聪又发了一条微博:“这个年头有钱人连不喜欢一个电影都不行了。呵呵… @一步之遥imax3d 我就XXX了,电影拍得跟XX一样还不让人说了?我都懒得去评价你这电影了,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

  公开爆粗口,王思聪明显怒了。如果说6点多发的微博只是对《一步之遥》的简单评价,那这条微博简直就是辱骂了。

  两分钟后,王思聪发了第三条微博:建议出品方在电影放映前加一行字“本电影不接受任何差评”,并随手贴出了荻迪的采访截图以及那张PS出来的影片海报。

  3个小时内,这两条微博加起来获得了近3万转发,4万多条评论以及近9万点赞,王思聪在网民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对于王思聪的疯狂反击,《一步之遥》片方暂未给出任何回应。记者致电荻迪本人,她也没有接听电话。

《一步之遥》剧照

《一步之遥》剧照

  万达10亿保底,吃了大亏很不爽?

  万达是《一步之遥》的投资方之一。有业内人士称,为了拿到该片的发行,万达影视开出了10亿元的保底票房,所以即便口碑坍塌,也得硬着头皮给予大规模排片。截至12月25日,《一步之遥》的累计票房才4.2亿,而且全国排片已经跌至15%左右,票房想冲破10亿,已经绝无可能,预计最终能达到7亿就算幸运。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分析称,虽然王思聪发的第一条微博看起来莫名其妙——哪有自己拆自己台的?但实际上已经传达出了万达方面的态度,那就是觉得被姜文和《一步之遥》坑了,亏损太大,所以在无力回天的情况下,准备撕破脸,接下来也许还有更多好戏可看。

  该业内人士认为,如果片方对王思聪发的第一条微博不予理睬,也许还能“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就当是一条普通评价得了——反正他也不是第一个对《一步之遥》开炮的名人。但用针尖对麦芒的态度回击之后,正好给了万达机会:撕破脸谁不会?于是王思聪直接给出辱骂性评价,并喊话“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

《一步之遥》剧照

《一步之遥》剧照

  王思聪送《一步之遥》最后一程?

  从12月18日上映至今,《一步之遥》虽然得到了小部分精英观众的高度认可,但在普通观众中间,它面临的处境是“四面楚歌”,因此目前是它最需要雪中送炭的时候,王思聪这三条微博,简直就是冬天里浇凉水。

  更关键的是,万达院线作为全国最大的院线,又是《一步之遥》的合作伙伴,一直是力挺它的一方。但王思聪不但是万达院线的少东家,也是万达院线的股东——占有约1000万股股份,既然他都在喊“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那院线一方就再也没有逆势而上给予更大规模排片的理由。

  12月25日,《一步之遥》在全国的排片已经跌至20%以内,单日票房进账也跌破2000万。经过王思聪这一折腾,其26日的排片进一步跌至15%出头,往后可能持续走低。因此王思聪连开的这三枪,极有可能是送《一步之遥》最后一程。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微博

  林更新撒娇《智取威虎山》受益?

  作为王思聪的好友,《智取威虎山》主演林更新一直在微博上与前者保持着密切互动,经常被网友取笑为“打情骂俏”。就在王思聪发表第一条微博8分钟后,林更新开始“撒娇”:“那万达影城可以多排点《智取威虎山》吗?或者只排《智取威虎山》。”

  一来二去,众多名人卷进了这场微博骂战,普通网友也大规模参与进行“围观”。如果万达院线真的因此故意降低《一步之遥》排片的话,《智取威虎山》作为同档期上映的最强对手,无疑将是最直接的受益方。

  想到王思聪和林更新的激情四射也是醉了!看来林更新这回又要把自己洗干净等待着王思聪的临幸了。虽然《一步之遥》不咋地,但还是感谢它在年末为大家奉上这一出王思聪炮轰姜文新片《一步之遥》的精彩戏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