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罗仲谦曝十月大婚 为保身材婚后造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5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怡罗仲谦近日在微博晒出两人合照,合照中两人穿红色西装和晚装,似一对新人。然而却是杨怡罗仲谦两人出席某活动,不过,杨怡罗仲谦在活动中自曝十月大婚,但为了在婚礼时保持身形,故婚后在考虑造人。

杨怡罗仲谦十月大婚

杨怡罗仲谦十月大婚

  6月1日凌晨,杨怡在微博晒出恩爱自拍,并称:“今天好开心分享了我们的大日子10.2,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喜悦。”

  杨怡罗仲谦今年3月在英国注册结婚,被问及新婚生活如何,罗仲谦称很愉快,每日都新鲜,杨怡则表示可以光明正大拍拖。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

  二人婚后首次合体出席活动,传酬劳近六位数。罗仲谦笑称二人出活动一定比一人多,杨怡就表示一定有六位数。现场有记者笑言以为二人要宣布造人成功,罗仲谦笑答:“下次啦!”而杨怡就表示希望在摆酒时仍能保持身形,故婚礼后才会开始造人。

  谈到10月2日摆酒,二人表示有择过日子,杨怡透露姐妹团有想过伍咏薇、陈敏之,唐诗咏、马赛已自荐。罗仲谦透露兄弟团还未接触过,但想找吴卓羲、王浩信。

微博截图

杨怡罗仲谦

  杨怡罗仲谦二人终于是要在十月补办婚礼了,好深期待两人的婚礼。在之前曝光的杨怡罗仲谦婚纱照已经亮瞎了大家的眼,希望杨怡罗仲谦婚礼也同样能够别出心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