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为什么清空社交账号内容?霉霉清空社交账号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3:55: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国民女神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又有大秘密大新闻要爆炸啦!霉霉居然把所有的个人社交账号清空了,这是怎么回事?泰勒为什么清空社交账号内容?霉霉清空社交账号原因揭晓。

泰勒为什么清空社交账号内容?霉霉清空社交账号原因揭晓

  据外媒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3个社交账号内容已清空,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到底发生了什么?”到目前为止,霉霉官方还没有发表任何申明!

  霉霉的4个社交账号,3个账号已被全部清空,脸书还有2015年前的帖子。官网依旧是黑屏页面。大机器老板Scott Borchetta刚刚还发了条耐人寻味的推文“get it done”和配图。

  另外霉霉的DIRECT TV账号显示北京时间今晚8点GMA会有相关霉霉的消息,很多内部人士和权威娱媒在猜测(或暗示)TS6即将到来。美国时间8月18日是霉霉上一张专辑首单发行3周年,霉霉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宣布TS6消息吗?

泰勒为什么清空社交账号内容?霉霉清空社交账号原因揭晓

泰勒为什么清空社交账号内容?霉霉清空社交账号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泰勒霉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