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心痛送别溺毙摄影师 险撞私生女和吴绮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5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成龙送别溺毙摄影师 险撞私生女

成龙送别溺毙摄影师 险撞私生女

  成龙新片《绝地逃亡》在拍摄时摄影师不行落水遇难。不少圈中的艺人都到场表示致意。对此成龙表示深深的自责,虽然当下立即跳下救济,但是已经找不到摄影师了,而这场丧礼,却让成龙与私生女吴卓林及其母吴绮莉差点撞上了。

  资深摄影师陈国雄不幸溺毙后,香港演艺圈不少艺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而这之中更当属成龙最受外界瞩目,他对于事发第一时间未能顺利救人感到「无能」,昨他现身灵堂致意,没想到他早年婚外情对象吴绮莉以及私生女吴

  卓林则刚走不久,让三人险些在丧礼上演「世纪相遇」!不过撇开私生活,成龙对于陈国雄也是有情有义,他已率先捐款100万(港币)予陈国雄家人,而演艺圈艺人也发起募款活动,据导演刘伟强透露,包含古天乐王晶等艺人都有捐款,陈国雄遗孀与两位子女未来的生活与教育费至少有千万元。

  当时要是撞上又不知道是何等滋味呢?不过没事的看官到是很像看看这般情景。是有点忒坏!试想要是被撞上了又掀起一大波巨浪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