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洁仪老公是谁 陈洁仪老公背景资料被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5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洁仪的一首《心动》打动了无数观众们的心,不少观众都叹息怎么没有早一点认识陈洁仪。这一次,陈洁仪参加《我是歌手》也引来了万千的瞩目。那么问题就来了,据说陈洁仪已经结婚,那么陈洁仪的老公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具体消息吧。

陈洁仪的老公是谁

陈洁仪的老公是谁

  陈洁仪的老公是谁

  作为新加坡国宝级歌手的陈洁仪,2012年12月9日悄悄在新加坡完婚,低调只请8桌宴客。陈洁仪和男友交往13年,结婚当天未穿白纱,只穿着香槟色礼服切蛋糕,曾与她合作的创作歌手叶良俊、潘协庆都出席。陈洁仪老公大她7岁,在金融界服务,个性沉稳,家境殷实,是个纯粹的金融界土豪,但具体名字什么的并没有被爆料出来。据博主潘左秋右的爆料,夫妻两人有约定婚后不要小孩。

陈洁仪与老公恋爱照片

陈洁仪与老公恋爱照片

  虽说陈洁仪在内地名声不显,但在圈内可谓名声赫赫,不仅与张学友陈奕迅苏永康、秦汉、曾志伟等多位大咖进行过合作,还曾是优质音乐偶像王力宏暗恋对象。陈洁仪1993年在新加坡发行首张专辑《不要伤了和气》一鸣惊人,隔年跨海发行国语专辑《心痛》创下20万张好成绩。2007退出演艺圈,但2009年3月技痒与潘越云、辛晓琪、 万芳和林晓培在香港红磡举办情牵女人心演唱会。

陈洁仪资料

陈洁仪资料

  陈洁仪小简介:

  陈洁仪,英文名KitChan,生于1972年9月15日,祖籍中国广东,生于新加坡,为新加坡著名实力派女歌手及舞台剧演员,毕业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戏剧表演学系。

  曾在英国皇室爱德华王子御前演唱,是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的著名华人流行女歌手。

陈洁仪图片

陈洁仪图片

陈洁仪图片

陈洁仪图片

  她于1997年参与演出由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的音乐剧《雪狼湖》,因其独特嗓音和具有气质的外表被人熟知。

  1996年1月,Kit荣获香港RTHK电台第十八届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之最佳歌唱技巧奖;香港新城电台劲爆流行音乐奖之九五国语金曲奖银奖;台湾ChannelV年度排行中文榜中榜。

陈洁仪参加《我是歌手》

  同年6月,推出第三张国语专辑《伤心》,第一主打为《伤心》,第二主打为《像男孩的男人》,第三主打为《感觉失踪》,第四主打为《喜欢你》,并同时在台湾举办全台巡回歌友会。同年9月,获专业人士与歌迷齐声推荐为1996年新加坡歌坛天后。

  陈洁仪的唱个歌功底真的是没话说,要说真的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战败了,也只能是因为人气不足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