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歌姬黄丽玲老公遭曝光 一览黄丽玲好听的歌与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54: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丽玲,英文名A-Lin。说到对这位歌手的了解大约有许多朋友不是太熟悉,但在1月2日的《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不少人深深的被黄丽玲吸引。作为第三位登场的竞演歌手,她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高亢的声线与包含情绪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观众成为了黄丽玲的粉丝。关于黄丽玲,其实早就嫁做人妻,黄丽玲老公也遭人曝光了资料,于是,在这里,我们不仅为大家带来天生歌姬黄丽玲的个人资料及其好听的歌曲,也为大家介绍一下天生歌姬黄丽玲老公究竟是谁。

黄丽玲与老公

黄丽玲与老公

  有“天生歌姬”之称的A-Lin黄丽玲作为第三位登场的竞演歌手以收放自如的演唱,高亢的声线附和饱满的情绪,满载穿透力和爆发力,情到浓时,直击人心,最终一举夺得第三名,成为首场竞演最大的黑马,也被网友誉为第二季的“邓紫棋”。

黄丽玲老公

黄丽玲老公

  不过让人感到诧异的是,今年31岁的黄丽玲早在2009年便已结婚生女,她的老公黄甘霖大有来头,外号叫做“甘蔗”,是台湾的著名棒球选手之一,目前效力于中华职棒统一狮。婚后不久黄丽玲就生下女儿“麦克麦”,如今女儿已5岁了,看着女儿一天一天长大,黄丽玲很满足的说:“现在女儿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这才是最重要的。”

黄丽玲老公是谁

黄丽玲老公是谁

  黄丽玲老公是谁

  黄丽玲老公黄甘霖,男,外号“甘蔗”,为台湾的棒球选手之一,目前效力于中华职棒统一狮,与队友许圣杰为高中至今的旧识,两人因在新民商工(今新民高中)青棒队及合作金库时期两人皆效力于同一球队,因而自青棒时期两人即被并称为“甘苦二人组”,中华职棒生涯初期的守备位置为中外野手,但近期以担左外野手为主,现任统一二军总教练。

黄丽玲老公一家

黄丽玲老公一家

  黄丽玲老公系前棒球选手

  黄丽玲的幸福婚姻,也是经历低潮换来的,她透露结婚第1年后,身怀六甲,因老公不在身边,很没有安全感,开始变得神经质,看球赛转播没老公镜头,就夺命连环Call追踪行程,而老公下了球场,黄丽玲会打给其他球员老婆,旁敲侧击老公的去向,还好黄丽玲老公黄甘霖细心温柔,不断平心静气哄她,终于度过婚姻低潮。

  回忆低潮时期,黄丽玲说:“很痛苦,想说他怎么都没有空?”她还曾请教妈妈夫妻相处之道,妈妈对黄丽玲说:“无法改变对方,就改变自己的心态,我就体谅你。”

黄丽玲女儿

黄丽玲女儿

  黄丽玲女儿叫什么名字

  黄丽玲女儿“麦克麦”近7岁了,说起新手妈妈的最大感动,就是体会到为人母的伟大!当时她怀孕还得兼顾工作,那时她有个有趣发现,肚中的女儿只要听到古典乐,反而会在肚皮里踢来踢去,但她一改听摇滚、嘻哈流行歌曲,女儿却变得很安静。

黄丽玲女儿图片

黄丽玲女儿图片

  看着女儿一天一天长大,黄丽玲很满足的说:“现在女儿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这才是最重要的。”她并透露自从生了女儿,现在对母亲节特别重视,今年她就跟姐姐、表姐妹们计划,母亲节当天请妈妈上台北,全家举办“靓女大主厨”活动,姐妹各施绝招展厨艺,预备拿手菜犒赏妈妈,由妈妈担任评审。女儿“麦克麦”的表演是饭后的余兴节目,女儿近来正勤加练舞,黄丽玲相信她妈妈看到外孙女的童趣模样,也会笑到乐开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