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陈乔恩在一起了吗 杜淳陈乔恩年底结婚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45: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乔恩杜淳过去曾合作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两人也经常被其他嘉宾起哄,希望撮合他们,甚至两人的爸妈也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杜淳的爸爸非常喜欢陈乔恩,而陈妈妈也笑问杜淳觉得女儿怎么样,在经过一番了解后,陈妈妈还对他表示,“你们两个谈恋爱,我倒还满放心的”,让身边所有嘉宾都兴奋不已,得到陈妈妈首肯后,大家也经常制造机会让两人相处。

   

   节目播出后也有不少网友向两人催婚,希望他们在一起,看好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当时在节目中,陈乔恩的妈妈就表现出自己要选女婿的意愿,后面更是透露出自己理想的女婿就是跟陈乔恩年龄相当的杜淳,直言如果自己的女儿跟杜淳在一起的话,她很放心!加上日前的网友爆料,不免多了几分真实,但是真是假,当事人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乔恩杜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