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肛裂事件是怎么回事? 看蒲巴甲和王力宏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14: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力宏结婚产女,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的。这也推翻了王力宏是同性恋的传闻。早两年王力宏因为春晚李云迪传出断背绯闻,闹得两边粉丝都不愉快,但现在“这对”也各有所属,因此也不用还怕什么了。不过,之前有传闻王力宏肛裂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的,这么敏感的词汇,当然会把他跟gay扯到一起去。还有就是,王力宏的“兄弟”蒲巴甲,这两人惊为天人的相似,但二人也确实没什么关系,看蒲巴甲和王力宏对比照这相似程度也是醉了。

传言王力宏是gay

传言王力宏是gay

  王力宏肛裂事件

  并且娱乐圈一位资深不愿意透露姓名人士,曾经曝光说王力宏有一名黑人男友,但是否肛裂有望确定,但王力宏确实去了医院。这也是他没有参加本次央视春晚开场的重要原因。

  最先发出新闻的据说是一个网友发的微博。

王力宏肛裂事件

王力宏肛裂事件

  看到这条微博不少人都惊呆了,也就是这样,不少人深深坚信王力宏肯定是个gay,也才会有后续那些莫名其妙的传闻的吧。其实,王力宏也冤枉,直到现在结婚生孩子了,绯闻才稍微有些好转。

王力宏与老婆

王力宏与老婆

  单看这条微博最不能排除的就是,这是同济医院的软文广告,因为一般人娱乐圈内报道消息,会隐去有广告因素的内容。

王力宏是同性恋吗

王力宏是同性恋吗

  而这条爆料,恰恰突出了在这个医院,这样看来就觉得很扯淡。

  肛裂而已,肛裂的就一定是gay了吗?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得肛裂,这是很普通的一种病症。并非是像传闻说的那样,gay才会肛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