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死亡是真的吗? 李宇春死亡现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14: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传李宇春死亡了,这下是玩大了,怎么死了呢?据说李宇春发生车祸了,天啦,这种话能随便说说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李宇春死亡现场

李宇春死亡现场

  网上有消息称李宇春遭遇车祸身亡,原文是:”李宇春在2014年3月25日晚1点左右,坐着一辆黑色大奔,在北京白石桥附近与一河北籍的大货车发生追尾,桥车被压得粉碎.李宇春送院不治,半小时后死亡。”

  说李宇春死亡就算了,而且还有李宇春车祸身亡图片,不知这新闻是不是真的,还是有人大夸其词吸引人注意,或是有人胡言乱语炒作,到处查看了解事件的真相。

李宇春死亡现场

李宇春死亡现场

  事实是李宇春没有出车祸,网上的传言都是虚造的,是另外一个超女何洁遭遇车祸,车祸图片惨不忍睹座椅血迹斑斑,也许是有人在讲何洁遭遇车祸时不小心说成李宇春遭遇车祸了,后来一传十十传百的传开了,所以当然也没有什么李宇春车祸身亡图片的。

李宇春跨界出演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

李宇春跨界出演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

李宇春首登戛纳红毯照片

李宇春首登戛纳红毯照片

  李宇春淡定面对死亡

  车祸算什么呢?其实李宇春“被死亡”也不是头一回了,早在2012年李宇春就谣传死亡了。

  李宇春谈及自己2012年3月被传“整容致死”,李宇春淡然表示入行初期就被“黑”过,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事交给公司,而她本人只专注工作。

传李宇春整容死亡

传李宇春整容死亡

  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

  2012年3月19日,一条“李宇春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的微博,迅速在网上流传。当天下午,李宇春在京出席公开活动,谣言不攻自破。但这种虚假信息,对她和家人来说都是一种伤害。近日李宇春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发布假消息的邹某诉至法院,要求赔偿10万元精神损害金。北京市东城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其所属的天娱传媒指出,所谓李宇春死亡的消息,是恶意地将2010年的超级女声成都赛区超女王贝整容手术失败死亡的新闻,更换了时间和人名。昨天有记者问起该案的进展时,李宇春微微一笑,直言:“我精力没放在这上面。”

  “被死亡”的何止一个人啦,众多明星都尝试过“死亡”的滋味了。这些都不算什么呢。你看人家小沈阳,今年“死了”多少次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