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 芈月传演员表及简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14: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继《甄嬛传》后,孙俪又加盟一部新居出演女强人。这次,孙俪出演的电视剧叫做《芈月传》,看到这个标题许多人惊呆了,“芈”是什么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顺带了解下《芈月传》演员表及简介。

《芈月传》海报

《芈月传》海报

  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近日,《芈月传》片花超长视频曝光,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观看,同时也期待孙俪的《芈月传》的播出,而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却成了知识大考验,其实,“芈”应该读mi,第三声,《芈月传》读作mǐ yuè zhuàn。这样解释后,应该就不会不知道孙俪新剧芈月传怎么读了吧。

《芈月传》众人剧照

《芈月传》众人剧照

  芈月传简介:

  芈月传剧情简介及介绍大致是战国时期,芈月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在楚威王死后生活一落千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逐出宫,芈月和弟弟芈戎在宫中躲过了一次次灾难和危机。

  芈月与楚公子黄歇青梅竹马,真心相爱,但最后还是被楚威后作为嫡公主芈姝的媵侍远嫁秦国。芈姝当上了秦国的王后,芈月成为宠妃。原本的姐妹之情在芈月生下儿子嬴稷以后与姐姐渐渐分裂,芈姝处处防范打压芈月,而芈月因其对政治的敏感和天份得到嬴驷的欣赏。诸子争位,嬴驷抱憾而亡。

  芈月和儿子被发配到遥远的燕国。不料芈姝之子秦武王嬴荡举鼎而亡,秦国陷入内乱。芈月毅然下嫁义渠王,借义渠王之力回到秦国,平定了秦国内乱。儿子嬴稷登基为王,史称秦昭襄王。芈月当上了史上第一个太后,史称宣太后。为了自己死后的安宁,71岁高龄的芈月下令将整个大秦的军队带到地下为自己陪葬,即秦兵马俑。

  剧中除了讲述秦宣太后芈月(秦始皇高祖母)从命运坎坷的楚国庶出公主到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坚持商鞅变法,主张国家统一,让秦国走出内乱,把弱秦变成强秦的故事外,也会涉及芈月一生的三段爱情:春申君“黄歇”、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翟骊”,三个男人都是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力欲的男人,芈月和他们彼此欣赏并深深相爱,但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是不死不休,或者是天各一方。

  芈月传演员表

芈八子(孙俪 饰)

芈八子(孙俪 饰)

  芈八子(孙俪 饰)

  芈八子是楚王的女儿,为楚王的妾所生。芈八子也称宣太后,相传芈八子城府极深,雄才大略,在秦国把持朝政、呼风唤雨近40年。中国历史上,太后这个称谓始见于她,太后专权亦自她而始,实为千古太后第一人。芈月是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但在楚威王死后生活一落千丈,母亲向氏被楚威后逐出宫,芈月和弟弟芈戎在宫中躲过了一次次灾难和危机。芈月与楚公子黄歇青梅竹马,真心相爱,但最后还是被楚威后作为嫡公主芈姝的媵侍远嫁秦国。

赢驷(方中信 饰)

赢驷(方中信 饰)

  赢驷(方中信 饰)

  方中信,祖籍海南,香港演员。活跃于电影界和电视界。凭电影《惊天动地》获第三届台北电影节年度最佳男演员,和凭在电影《旺角黑夜》中的出色表演获第5届华语传媒大奖影帝。方中信毕业于澳门名校粤华中学。其妻子为1993年港姐冠军莫可欣,育有一女,女儿2008年6月9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出生,名为符迦晴,寓意长大后会找到好人家。由于其俊朗的外表酷似李察基尔,故有“香港李察基尔”之称。

春申君黄歇(黄轩 饰)

春申君黄歇(黄轩 饰)

  春申君黄歇(黄轩 饰)

  楚国大臣,战国四公子之一,芈月的青梅竹。

  黄轩,内地男演员,他在自己的首部电影、张弛执导的《地下天空》中饰演忧郁内向的矿区少年井生,后来凭借该片进入影视圈。正是由于这部处女作,两位第六代导演娄烨和张扬发现了黄轩的表现潜质,邀请他在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和《无人驾驶》中担当主演。 2010年夏天,张扬执导的电影《无人驾驶》在全国热映,黄轩饰演的飙车少年大放异彩,使他成为年轻一代影迷追捧的新生代影星。

芈姝(刘涛 饰)

芈姝(刘涛 饰)

  芈姝(刘涛 饰)

  刘涛,内地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天上人间》中慕沙公主一角而走红。 刘涛个人经历 1993年,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1993年到1995年在文工团中担任文艺兵。  1998年,移居广州后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法律学。2000年通过拍广告进入娱乐圈,出演《外来媳妇本地郎》,饰胡幸子。

魏琰(马苏 饰)

魏琰(马苏 饰)

  魏琰(马苏 饰)

  马苏,内地女演员,黑龙江省哈尔滨人。名字源自马姓父亲及苏姓母亲。 1998年,马苏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其后接拍广告,并于2002年接拍电视连续剧《大唐歌飞》投身演艺事业;在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义渠王(高云翔 饰)

义渠王(高云翔 饰)

  义渠王(高云翔 饰)

  高云翔,内地男演员,原来高云翔是运动员出身,后来腿部受了伤所以选择了模特之路。这和戏中的周月原来是个拳击手,因工伤失忆后当了警察有一定的相似。至于性格,高云翔说:“周月的确是个挺冷酷的人。 高云翔个人喜好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  最喜欢的食品:甜品、川菜、东北菜  最喜欢的电影:《美国往事》《康熙帝国》《水浒传》。

  好激动,《芈月传》这部剧也是好久之前就大肆宣传,不少人都拭目以待。不过这部剧要等到2015年底才会与观众见面了,估计是要吊一吊大伙儿的胃口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