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红的古风歌手排行榜 十大最受欢迎的古风歌手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3:08: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小文艺,小清新对于古风歌曲是比较有感情的,古风听起来让人伤春怀秋,特别有情景,那么古风歌手有哪些?2017最红的古风歌手排行榜,十大最受欢迎的古风歌手介绍。

2017最红的古风歌手排行榜 十大最受欢迎的古风歌手介绍

  古风的曲调优美,扣人心弦,静下心来听,会觉得特别,古风歌曲很有意境美,因此颇得网友们钟爱,一些古风歌手也因此而走红。那么中国古风歌手有哪些?

  NO.10 tacke竹桑:网络人气古风女歌手,古风歌曲联盟“桃花楼”成员,“文心雕竹"音乐后期参考教程合作作者,5sing原创音乐基地推荐音乐人、首页热门音乐人。Tacke竹桑既擅长演绎豪迈大气、气势无前的歌曲,也擅长诠释灵气十足、飘渺温婉的小调,其实她唱欢脱轻松的歌也是信手拈来,听过竹桑版《大王叫我来巡山》的人都深有体会。她的音域很广,可轻松跨越3个八度,海豚音手到擒来。以其稳健的唱功、丰沛的情感、清澈的声线折服了大批的古风歌曲爱好者。

  代表作有《桃花何归》《序章》《桃园三国》《乱舞苍穹》《桃夭》《盗墓笔记·命局》《红颜若雪》

  专辑:《腐草为萤》、《文武双全》

2017最红的古风歌手排行榜 十大最受欢迎的古风歌手介绍

  No.9 小曲儿:网络歌手,著名古风音乐创作人。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认证音乐人,新生代网络歌手,网络红人,在“古风圈”颇负盛名,YYFC音乐翻唱网认证实力歌手。大学时期曾获校园十佳歌手三连冠,获所在城市十佳歌手,07年进入翻唱圈,09年加入网络原创音乐团队“平纱落雁"。

  代表作品:《上邪》《相见欢》《长安幻夜》《红尘》《剑心》

  专辑:《明月难永》《湖心亭》《卷珠帘》《三生一梦》《天若灵犀》

2017最红的古风歌手排行榜 十大最受欢迎的古风歌手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风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