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17年前旧照被曝光 清纯可人眼神饱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53: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由袁泉、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前本生》可是非常火爆了,剧中最为饱受争议的当属“唐晶”袁泉了,她在剧中不出现男友的订婚宴,又时而耍脾气。不过对待闺蜜她可真是堪称中国好闺蜜,可最后的结尾让人有些不知所措,闺蜜和自己的心上人好了,而且还是在自己重病期间……

 袁泉17年前旧照被曝光 清纯可人眼神饱满

  剧情毕竟是虚拟的,那么袁泉在真实的生活当中又是如何的呢。1977年出生的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以歌手身份正入行歌坛,作品有《木槿花》《拥抱的问号》《一梦千寻》《孤独的花朵》等。随后又向着演艺圈开始进军,参演过《春天的狂想》《如梦》《简爱》《后会无期》等等影视剧。

 袁泉17年前旧照被曝光 清纯可人眼神饱满

  事业上受到关注,袁泉的个人生活同样受到亲睐。1996年与夏雨相识,经过长达十四年的恋爱长跑携手共进婚姻殿堂。期间曾有传闻两人感情一度走到瓶颈期,更被指出早已分手消息,好在两人在种种传闻之下用行动回击谣言。婚后第二年袁泉便孕育了一个女儿,由原来的二人世界升级为三口之家,很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